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徐莉佳领跑激光雷迪尔级 陈佩娜RS:X级暂列第11

搜狐奥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项目结束首日角逐,徐莉佳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两轮过后,凭借稳定发挥暂时领跑群芳;陈佩娜在女子帆板RS:X级三轮中,暂时未能表现出良好状态而暂列第11;王爱忱则是在男子帆板RS:X级三轮较量中位居第13。

  女子激光雷迪尔级

  卫冕冠军徐莉佳从第一组出发,赶赴第1个绕标记录点排名第1,而在第2、3点则是下滑到第2位,行进至第4、5点更是跌至第4,冲过终点累计耗时51分26秒排名第3,前两位分别是爱尔兰墨菲(50分57秒)和比利时范阿克(51分18秒)。

  第二组再战的徐莉佳,在第1个绕标记录点仅名列第7,行进至第2、3点反超至第2位,不过后续一直稳定到第4名收官,累计耗时50分14秒。前三名分别是立陶宛沙伊特(49分57秒)、美国瑞雷(50分06秒)和克罗地亚米赫利奇(50分10秒)。

  这样,徐莉佳整合前两轮成绩暂列榜首,这对于双肩刚打完封闭的老将来说着实不易。排名第2-5位的分别是荷兰鲍梅斯特、丹麦琳东、爱尔兰墨菲和比利时范阿克。

  女子帆板RS:X级

  陈佩娜在第一组到第1个绕标记录点排名第13位,而第2、3、4、5点稳步提升到第11、10、9、6位,可惜冲刺到终点再度回落到第9,累计耗时是22分23秒。第一组的前三名分别是法国皮肯(21分13秒)、俄罗斯埃尔夫蒂娜(21分24秒)、荷兰吉亚斯(21分53秒)。

  从第二组出发的陈佩娜,抵达第1个绕标记录点位居第15,第2、3、4、5点攀升到第14、11、10、5位,而抵达终点还是名列第11位,累计耗时是26分28秒。第二组的前三名分别是意大利塔塔格里尼(24分37秒)、法国皮肯(24分42秒)、美国莱伯特(24分51秒)。

  陈佩娜在第三组达到第1个绕标记录点排名第14,而第2、3、4点则是提升至第12、11和10位,抵达终点累计耗时27分05秒位列第11。第三组的前三名依次是法国皮肯(24分44秒)、西班牙内拉(25分19秒)、俄罗斯埃尔夫蒂娜(25分40秒)。

  综合前三轮的积分成绩,中国陈佩娜暂列第11位需要加油,而前三名分别是法国皮肯、俄罗斯埃尔夫蒂娜和意大利塔塔格里尼,反观夺冠热门英国肖和波兰玛乌戈热塔仅是分列第10和15位,显示出世界名将还是在逐步找状态。

  男子帆板RS:X级

  王爱忱在第一组登场耗时19分34秒名列第16,前三名分别是英国邓普西(17分53秒)、希腊可卡拉尼斯(18分10秒)和中国香港成俊良(18分17秒)。第二组再登场的王爱忱成绩为23分34秒排名第18,前三名分别是英国邓普西(20分01秒)、希腊可卡拉尼斯(20分25秒)、荷兰范锐赛博格(20分54秒)。

  第三组角逐,王爱忱在第1个绕标记录点排名第8,第2点升至第6,而第3、4点攀升至第5,可惜后程乏力而在第5、6点回落到第8,由此完成比赛的成绩是24分04秒。前三名分别是荷兰范锐赛博格(23分01秒)、英国邓普西(23分14秒)、韩国李泰宏(23分24秒)。综合前三轮的积分,王爱忱暂时排名第13位,而前三名为英国邓普西、荷兰范锐赛博格、希腊可卡拉尼斯。(土申)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232646.shtml report 1429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项目结束首日角逐,徐莉佳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两轮过后,凭借稳定发挥暂时领跑群芳;陈佩娜在女子帆板RS:X级三轮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