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0混:叶诗文预赛第7进半决赛 名将破奥运纪录

海峡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叶诗文预赛第7晋级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预赛中,我国名将叶诗文以2分10秒56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三,总成绩排在第7位,顺利晋级半决赛。我国另外一位选手周敏成绩是2分14秒81,名列第23位无缘半决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2分07秒45的成绩打破了四年前叶诗文创造的奥运会纪录,并且排名预赛第一位。

  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叶诗文一鸣惊人。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她以2分07秒57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并且获得金牌。此外,她还获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四年之后重新出发征战里约奥运会,叶诗文出师不利,在此前进行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叶诗文小组赛仅名列第七无缘决赛。此番再度征战200米个人混合泳,叶诗文也期待能够找回感觉杀入决赛。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预赛中,叶诗文被分在了第三组,她排在第6道出发。发令枪响后,8名选手跃入水中,第一种泳姿是蝶泳,叶诗文的成绩是28秒58,随后的仰泳,叶诗文保持着不错的状态,100米之后成绩为1分01秒50,暂时处于第三位。第三种泳姿是蛙泳,叶诗文保持住了第三的位置,成绩是1分39秒86。最后50米自由泳冲刺,叶诗文加快频率,最终以2分10秒56名列小组第三。美国选手迪拉多以2分10秒24名列小组第一,澳大利亚的库茨获得小组第二,成绩为2分10秒52。

  叶诗文的成绩最终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的第7位,顺利跻身半决赛。我国另外一位选手周敏的成绩为2分14秒81,仅名列全部选手的第23位。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2分07秒45的成绩打破了四年前叶诗文创造的奥运会纪录,并且排名预赛第一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257414.shtml report 872 叶诗文预赛第7晋级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预赛中,我国名将叶诗文以2分10秒56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