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团决赛 中国队摘铜无缘三连

百姓生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民网8月9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北京时间8月9日3时,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打响。中国队由张成龙、林超攀、邓书弟、尤浩和刘洋组成,在比赛中尤浩的吊环和林超攀的跳马下法都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以总分271.122分摘得铜牌,无缘三连冠。日本队以274.094分夺得金牌,俄罗斯队271.453分获得银牌。

  里约奥运会体操团体赛决赛采用的是533赛制,五个正式选手,每个项目上三个人,三个成绩全部计入有效分。

  中国队是体操男子团体传统世界强队之一,有着非常辉煌的战绩。在参加的8届奥运会中已经取得了3金3银的成绩,仅1988年和2004年未能登上领奖台,而世锦赛则收获过11金3银3铜,是夺金数最多的国家。日本男团同样也具有传统,在奥运会上以6金3银3铜排名第一,而世锦赛战绩为6金9银3铜。在奥运会体操男团比赛当中,中日对抗应该是最大的看点。在最近的两届奥运会上中国队均是战胜日本夺冠,这个奥运周期的世锦赛中日各胜一场,而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获胜的是日本。

  在8月7日的男子体操资格赛上,中国队总成绩270.461分排名榜首挺进决赛,日本队则因为内村航平、山室光史、田中佑典等人的重大失误仅获得269.294分排在中国、美国、俄罗斯之后位居第四位。

  中国队第一个项目是自由操,林超攀第一个登场。他是新生代运动员中最出色的全能选手之一,比赛中他的一套动作完成度极高,最后得到14.833分比资格赛的表现出色很多。第二个登场的邓书弟表现的有些拘谨,出现了手触地等小失误,最后的收尾动作完美,最后得到13.833分。第三位出场的是队长张成龙,他的大赛经验最丰富,整套动作虽然难度较低,但完成的非常流畅,最后拿到15.133分,中国队单项总分43.799分,比资格赛多拿了0.2分。

  第二个项目是鞍马,这是中国队的弱项。尤浩率先出场,整套动作比较连贯,获得14.400分;邓书弟再度上阵,一改自由操的低迷,表现比较稳定,获得14.958分;林超攀也第二次登场,他在鞍马项目中的表现也还算完成得不错,最终得到14.900分,中国队在鞍马获得44.258分,总分排名第6。俄罗斯暂列第1。

  第三项比赛是中国队强项吊环,预赛中中国吊环位居第一位,率先出场的中国吊环最强选手刘洋,整套动作得到了8.933的完成分,总分15.833分。第二个出场的是邓书弟得到了14.600分。最后一位出场的则是尤浩,整套动作完成出色,但下法出现重大失误,落地未能站稳,冲出了垫子,最终得到了14.800分。吊环上中国总分为45.233分,比预赛低了近0.8分。三轮比赛过后,中国总分133.290分位居第六位,俄罗斯、日本和英国暂列前三。

  第四项比赛是跳马,林超攀第一个出场就出现失误,落地不稳,跨出数步,仅得到14.400分,随后登场的邓书弟和张成龙较好地完成动作,分别得到15.200分和15.400分,该项得分45分,比日本队该项低了1.199分,中国队总分178.290分,排名上升至第5。进行完双杠比赛的日本队在该项上得到46.766分,总分181.497分继续位列第二,缩小了与排在第一位的俄罗斯差距,后者总分为182.797分。

  第五项比赛双杠也是中国队的强项。尤浩率先出场,发挥十分稳健,堪称无懈可击,最后得到16.166分;林超攀第二个出场,完成度同样很高,下场后挥拳怒吼,获得15.900分;第三个出场的邓书弟同样表现出众,获得15.800分。凭借着非常高的难度分和较好的完成分,中国队在双杠强项拿到47.866分,总分一举追至前三。

  前五个单项比完,中国队总分来到226.156分,最后一个项目是单杠,日本队226.895分排名第一,最后一个项目是自由操,俄罗斯队226.687分排名第二,最后一个项目也是自由操。日本队的自由操率先登场,白井健三拥有自由操项目世界最高难度,完成度也非常流畅,拿下16.133分的高分,接下来出场的加藤凌平、内村航平表现都很稳定,日本队单项总得分高达47.199分,是所有6个单项中得分最高的一项,最终日本队六项总得分274.094分,领先中国队47.938分。

  中国队最后一项是单杠,第一个出场的邓书弟得到14.400分,第二个出场林超攀得到15.000分,最后一位出场的老将张成龙得到15.566分,中国队全部比赛结束后总分达到271.122分,尽管中国队成绩超过了预赛,但仍然无缘的冠军的争夺。

  最终,日本队以274.094分获得里约奥运会男团冠军,俄罗斯队以271.453分获得亚军,中国队271.122分收获铜牌,奥运“三连冠”梦碎。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262260.shtml report 2019 人民网8月9日电(胡雪蓉实习生单晨阳)北京时间8月9日3时,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打响。中国队由张成龙、林超攀、邓书弟、尤浩和刘洋组成,在比赛中尤浩的吊环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