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中国金牌教练评选”结果出炉 吸引超8400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历时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备受行业瞩目的“2016中国金牌教练评选”活动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近日,由木仓科技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新浪汽车协办的“

  2016第一届“全国金牌教练评选”活动结果最终揭晓,评选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2016中国金牌教练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国各地有3万余驾培教练员热情参与,数以万计的学员和网友踊跃为心目中的“最佳教练”投票,引发了社会各界关注和参与的热潮。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综合学车平台“驾考宝典”发起,活动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新浪汽车、腾讯汽车、中国汽车报、南都汽车等的大力支持,通过全国线上投票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中国金牌教练”,旨在发现“技术精湛、规范教学、无学员投诉、教学质量好、服务意识优”的优秀驾培教练,树立行业标兵,发挥示范作用。

  教练员作为驾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教练教学质量和形象好坏,关乎整个驾培行业的服务质量和健康发展。本届评选活动将面向全国驾考教练公开评选,教练员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核后参与评选。评选活动将寻找一批最佳教练员,为消费者选择驾校和教练提供更加科学的依据,同时促进教练员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和教学水平。

  “2016中国金牌教练”评选活动从6月27日正式启动,经过1个月的激烈竞争和网友线上投票,目前已结束投票环节。评选活动通过教练自荐、驾校推荐、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审核确定了评选获奖名单。据悉,“

  2016中国金牌教练”评选活动投票环节共吸引了31896位教练参与评选,学员累计投票数突破8423万人次。

  最终线上投票综合统计,票数排名前100名的教练员成功入围“中国金牌教练员”候选名单。其中,榆林市“博林驾校”的教练员惠永岗以93497票的成绩排名居首位,台州市“温岭驾校”的孙云斌和大连市“勇利驾校”的唐立志分别以80632票、61397获得二等奖,而三等奖获得者(共3名)分别为常州市“中通驾校”的教练徐雨、榆林市“博林驾校”的教练谢军、上海市“通略驾校”的教练王俊。

  此外,入围“全国排行榜TOP100榜”的100名驾培教练员,因教学水平高、服务质量好、社会信誉度高,被评选为驾驶员培训行业“优秀教练员”,活动评选组委会对这些教练员分别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2016第一届中国金牌教练”投票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其目的和意义不仅在于将教练员队伍置于公众视野,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为广大为学员选择驾培教练员提供参考。更重要的是,通过评选活动,推动我国机动车驾培行业诚信机制建设,强化驾校服务意识,引导驾校诚信自律,提高机动车驾培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

mt.sohu.com true 教练头条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274839.shtml report 1644 历时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备受行业瞩目的“2016中国金牌教练评选”活动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近日,由木仓科技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新浪汽车协办的“2016第一届“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