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自酿设备搬进啤酒节 30座啤酒木屋亮相(图)

青岛网络电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啤酒花园街区,30座巴伐利亚风格的木屋韵味十足。木屋主打的是自酿和精酿啤酒,发烧友们甚至把酿酒设备搬进啤酒节,现场酿造出最新鲜的啤酒给游客品鉴,算是在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亮出了家底儿。啤酒花园街区除了能品尝好酒,同时还有高端的VR科技等游客来体验。

  啤酒花园主打精酿和自酿

  黄岛主会场的啤酒花园街区,30余处啤酒木屋变身改造,并设置了户外休闲区,引进了德国、比利时、捷克等世界各地啤酒。记者从会场了解到,精酿和自酿担当花园街区主角,仅精酿啤酒就达到了五家,自酿啤酒达到四家。

  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开幕以来,西区比利时啤酒餐厅的刘记源称,自家的比利时啤酒成游客宠儿,千余瓶瓶装的罗斯福啤酒,目前仅剩下了十几瓶,只能加紧联系补货。刘记源跟女友居住在比利时,这是第一年来青岛参加啤酒节。“女朋友喜欢海边城市,我们来后盘算定居在青岛。其实比利时是啤酒王国,精酿啤酒是比利时的特色,恰好赶上啤酒节的机遇,我们就把比利时啤酒带来了。”

  刘记源说比利时精酿啤酒口感更佳醇厚,口味也更加多元化,焦糖味、樱桃味的啤酒比比皆是。他说,罗斯福这种啤酒是纯手工酿制,酿制需要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在选材方面就更加考究了,精酿出的啤酒酒精度8到11度,比普通的啤酒更加有劲儿。在比利时啤酒餐厅内,摆放了大量的空扎啤桶,他说,这些空桶都是一次性,啤酒用设备真空打入桶内,通过海运直接运抵青岛,所以这里的啤酒都是进口货。

  酿酒设备搬进啤酒节

  紧靠着的阿拉丁自酿啤酒屋,算是自酿啤酒的代表之一了。柜台后便是尚在运转的酿酒设备,八个罐子中已经有四个满是啤酒。老板林松笑着说,包括黑啤、小麦酒、水果酒在内,他们自酿的啤酒达到八种。

  林松是一名司机,闲余之时喜欢喝啤酒,后来化身啤酒发烧友,在家酿造起了啤酒。进入自家啤酒屋的啤酒,基本都是他酿造的。他说,酿造啤酒是自己的爱好,平时还跟圈内好友交流技术。今年听说啤酒节木屋正招商,他打定主意,将自酿啤酒带到了啤酒节。

  因为主打的是自酿精品,他也是格外地重视质量,酵母和酒花都是进口的,而且所有啤酒仅添加一种酒花,酿造出来的啤酒也格外香。他说,自酿的啤酒不经过过滤,全靠酒水自己来沉淀,所以,酵母会一直存在于酒中,始终保持着发酵的状态,这样也就保障了啤酒的新鲜度。只是由于设备等方面的限制,自酿啤酒产量比较少。他说,自酿啤酒基本半个月就能出酒了,酒精度在4到8度左右,保障大家的饮酒需求是没问题的。

  林松指着身后的啤酒罐告诉记者,每个罐可以容纳350升啤酒,这一套设备花费了15万元,楼上楼下两层都有。为参加这次啤酒节黄岛主会场,林松也算得上是全家总动员了,担心人手不够,还专门从外雇佣了8名工作人员,帮着搭理啤酒节里的木屋,而他主要负责酒水的酿造。

  酿酒设备看着比较简易,但各项技术要求却很严格,尤其是酿酒过程中的温度,必须严格控制,否则就容易把啤酒做坏。而且,自酿啤酒对消毒要求严格,酿造过程中也不能接触氧气,从发酵到出酒都得封闭起来。最初在家酿造啤酒时,他走了不少弯路。如今,他个人一年在家酿酒三四十次,平时拿出来给亲朋好友们尝鲜。

  说起技术的来源,他坦言,都是从专业书看来的,遇到难题就在专业群询问。林松告诉记者,他身边有个十几人的圈子,都是自酿啤酒方面的发烧友,平时最热闹地就是技术交流。上海每年有自酿啤酒方面的节会,作为发烧友的他经常参加。

  酿酒技术成熟之后,林松也想得到肯定。托朋友带酒参加精酿啤酒方面的比赛,靠着自己酿造的啤酒,他去年还拿了山东省一项比赛的个人一等奖。林松介绍,啤酒节黄岛主会场结束之后,他们的啤酒屋会一直保留下来,希望更多人尝到他酿制的新鲜啤酒。

  喝精酿啤酒还能体验VR游戏

  啤酒花园街区东、西两区的30座巴伐利亚风格的小木屋开门迎客,每个啤酒屋的“主人”都给小伙伴们带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和美食。青岛本土的一家精酿啤酒也亮相了。西海岸铁山景区内,有一座主打高品质的啤酒厂,就是西海岸的啤酒品牌—“威沃”啤酒,这可是青岛西海岸唯一一个主打精酿啤酒的品牌。据介绍,采用澳大利亚、加拿大麦芽的威沃,用的水都是铁山地下的优质水源。威沃啤酒负责人陈海鹏说:“从出厂到端上餐桌,一个小时内小伙伴品尝到威沃的白啤、黄啤、黑啤和红啤。”

  除了喝啤酒之外,啤酒花园街区还有高端科技。啤酒花园街区西区的4D魔幻艺术馆内,金刚侠、蜘蛛侠的雕塑以及真实的3D艺术画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前来合影留念,而最受馆内游客欢迎的,是占了馆内一半面积的6台VR游戏体验设备,每台设备都为游客准备了19个游戏,《切水果》、《异星战警》、《宇宙海贼》、《音盾》、《海底世界》等受到了众多小朋友的欢迎,深入海底探访珊瑚礁、触摸热带鱼,或者作为一名战士来到宇宙对抗这里的海贼,再或者变身武士切开面前飞舞的水果····工程师刘芮呈说:“我们还专门从国外引进的VR行走舱和坐舱给大家体验游戏,可以说国内最好的VR体验游戏就在咱们的黄岛主会场。”

  文/图记者刘金震通讯员王春华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林永丽]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287151.shtml report 2629 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啤酒花园街区,30座巴伐利亚风格的木屋韵味十足。木屋主打的是自酿和精酿啤酒,发烧友们甚至把酿酒设备搬进啤酒节,现场酿造出最新鲜的啤酒给游客品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