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正播女篮:中国VS塞内加尔 邵婷需反弹陈楠仍给力

青岛全搜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女篮VS塞内加尔女篮

  北京时间8月9日6点45分,中国女篮将迎战奥运会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塞内加尔。非洲冠军塞内加尔是本组实力相对最弱的球队,面对这个对手,中国女篮势在必得。中国女篮需要充分发挥整体身高优势,邵婷要打的更有侵略性,陈楠、孙梦然、黄红玭要统治禁区。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中国女篮VS塞内加尔女篮

  比赛时间:8月9日6点45分

  比赛场馆:青年竞技场

  电视转播:CCTV

  双方近况:

  中国女篮奥运会的首场比赛面面对的是今年热身赛4次击败了自己的加拿大女篮。首节比赛中国女篮进攻极差,单节只拿到了9分,进入下半场后尽管中国队进攻恢复正常,但她们的外线防守却很糟糕,被对手屡屡命中三分,最终,中国女篮也以68-90大败给了加拿大女篮。这样一来,女篮小组想要出线,难度极大。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的身高优势没有发挥出来,全场比赛篮板球输掉了13个,内线几乎完全失守。在速度上中国队也完全受限,一方面自己快攻效率很差,另一方面,让对手屡屡打出漂亮的反击战。全场比赛,中国队失误达到15次,助攻却只有6次,这也说明,中国队的整体性需要提高。全场比赛让加拿大三分球17投11中,中国队急需要提高整体防守能力。下一场比赛面对从来没有在奥运会当中交手的塞内加尔,中国女篮要控制好篮板球,要发挥整体身高优势,要更加注重全队的配合与防守。尽管对手实力可能是本组最弱,但中国女篮还是要拿出十二分的精力去拼力对抗。要知道,在2010年世锦赛,中国女篮也不过赢了对手2分。

  塞内加尔女篮是上届非锦赛的冠军,她们也在2000年后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在目前的塞内加尔女篮阵营当中,没有任何一人有过奥运会经历。但必须指出的是,这支球队的绝大部分球员已经在一起征战大赛5年,总体来说还是一支配合默契的球队。奥运会首场比赛面对美国女篮,塞内加尔也以56-121惨败。

  尽管塞内加尔阵营当中有3名队员身高超过1.9米,但球队后场和锋线身高有限,这让她们在对抗列强的时候会非常被动。与美国队的比赛便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控卫迪昂是球队的后场大脑,她在与美国的比赛当中拿到了10分4助攻,陈晓佳等中国女篮的控卫们要加以注意。与美国队的比赛当中,塞内加尔全场比赛失误高达27次,这也给中国女篮提醒,给予她们更凶悍的防守,对手将难以招架。

  核心看点:

  陈楠VS阿斯图-特劳雷

  事实证明,在这支球队当中,老将陈楠依然是内线最稳定的攻防核心。对阵加拿大,陈楠拿到了13分3篮板,她在禁区内不断造成杀伤,打的非常强悍。下一场比赛,陈楠在禁区内依然会让对手非常头疼。当然,陈楠需要贡献更多的篮板球。

  阿斯图-特劳雷是塞内加尔女篮的主要得分手,她以善于投射见长。对阵美国队,阿斯图拿到了7分3助攻。做为前锋,阿斯图最大的弊端便是身高。但世锦赛对阵中国女篮的时候,她还是拿到过14分5篮板的不错数据。所以,下一场比赛,中国女篮要重点看防这位得分手。

  邵婷VS阿亚-特劳雷

  邵婷是中国女篮新的进攻核心与领袖,但在首场比赛当中,邵婷的发挥令人失望,全场比赛,邵婷10投只有2中,最终拿到了6分3篮板2助攻,出现了3次失误。下一场比赛,邵婷必须要在进攻端贡献更多,她要打的更有侵略性。

  阿亚-特劳雷是塞内加尔女篮的核心,司职得分后卫的她在非锦赛当中场均拿到13.1分5.9篮板1.4助攻,是非锦赛MVP。对阵美国,阿亚发挥不佳,只拿到了5分5篮板。但在2010年对阵中国,她曾经砍下了17分4篮板3抢断。

  交战历史:

  中国女篮与塞内加尔女篮在奥运会的历史上还没有交手过。在世锦赛的历史上,双方交战3场,中国女篮全胜。双方最近一次在世界大赛当中交手是2010年世锦赛,当时,中国女篮以71-69险胜塞内加尔。

  预计双方首发:

  中国:陈楠、露雯、陈晓佳、孙梦然、邵婷

  塞内加尔:阿亚-特劳雷、迪昂、阿斯图-特劳雷、迪亚拉、曼恩

  作者:七小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313752.shtml report 1977 中国女篮VS塞内加尔女篮北京时间8月9日6点45分,中国女篮将迎战奥运会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塞内加尔。非洲冠军塞内加尔是本组实力相对最弱的球队,面对这个对手,中国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