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与更多行业跨界融合成大势所趋——美居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网络以及智能终端的发展,互联网与更多行业的跨界融合成为大势所趋。在我国大力推动创新的当下,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有机结合,以“互联网+”的技术模式和业务创新助推产业创新,不仅能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也将催生我国未来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12日在京举行的2014CVW产业互联网大会上,来自国内外 IT 和传统产业的业内人士及专家围绕“产业互联网”进行探讨。与会者认为,随着互联网金融、智能交通、移动医疗、智能家居等新概念不断涌出,“互联网+”正成为潮流,促使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过渡,深刻改变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和格局。传统产业必须加速转型主动“拥抱”互联网时代,进行新一轮“进化”。

  互联网的本质是开放和降低成本,其向越来越多传统产业渗透正催生出一系列新的产业形态。目前,世界各国都在加紧布局,争抢新一轮产业革命发展先机,美国提出发展先进制造业,德国倡导“工业4.0”,我国也在加速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

  互联网相关研究报告2015-2020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规划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2015-2020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规划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

  2014年12月2015-2020年版移动互联网游戏行业兼并重组机会研究及决策咨询报2015-2020年版移动互联网行业兼并重组机会研究及决策咨询报告123 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局长徐愈说,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的第二项就是积极发现培育新增长点,产业互联网这一主题高度吻合会议精神。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不仅是速度新常态,还要达到结构新常态、驱动力新常态,从过去要素驱动、投资驱动逐步转向创新驱动,产业互联网更要做创新的排头兵。

  然而,传统产业的特殊属性使得其与互联网进行有机结合时必然会经历痛苦转型。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学军说,如果产业不能跟上互联网的发展,未来3到5年,中国将有一大批传统企业被市场淘汰出局。

  面对产业互联网将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仍需政府加强立法和政策引导。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表示,在以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和个人无法解决数据所有权、隐私性问题,因而政府立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王学军认为,政府尤其要支持利用电子商务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加快生产流程创新。

  其次,企业要以开放、合作的心态迎接产业互联网时代,尤其要重视发挥好平台效应。亚信集团CTO金亚东说,产业互联网的本质需要在社会范畴考虑,而不是单个企业范畴。未来会逐步出现一个社会化的平台,帮助小微企业或是技术更弱的行业加速变革。

  海尔集团U+总监陈海林说,现在是制造业的艰难困惑期,未来硬件可能是薄利润,海尔要借做开发平台来转型,转向服务和数据驱动经营的模式。

  另外,随着越来越多行业开始全面“触网”,可能带来的信息安全问题也受到关注。加强产业互联网安全体系建设,将有利于推动工业、金融、电信等重要产业的互联网化。工信部电子科学情报所总工程师尹丽波以工业互联网举例说,震网病毒2011年攻击伊朗核工业系统,开启了大家对工业系统网络安全的重视,未来应完善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相关工作机制,加强能力建设,做好监测预警。

  美居宝——地方移动互联网+商业营销新媒体平台打造地方商业生态圈

  一、平台为全行业地方商业营销平台,满足地方大小所有商业的营销需求(即推广宣传和营销),

  二、B端不一定把所有商品在平台销售,即部分特销商品的销售,因此具备很强竞争力,目的:为B端引流,

  三、全行业消费平台容易获得C端以及增加粘度(C端也需求按需导购的本地商业平台)导入C端方法有多种,如入住商业自主导入身边客户(因商业涵盖广泛、数量多,此方面导入C端很快,借此平台对C端做到了整合)、充值抽奖导入(不断刺激老用户吸引新用户),服务商(为本地人)不断推广宣传导入、口碑导入、平台品牌宣传导入、平台与其它平台链接(每个商业活动情况可与微信、QQ等建立链接)导入等等

  四、强调地域性的平台,服务更精准,大小商业(实体商业或本地化微小电商)均为本地化,部分商业(如大卖场、装修、安装、维修业、微小电商等)普通电商根本做不到,而且普通电商没有地域性(这是造成假货不断的根源),

  五、前期盈利基本为商业营销利润(隐形转化为充值产生,这样做到了提前盈利),平台为实体商家转型、高效营销并省钱,

  总结,美居宝此平台以B端转型需求和营销需求为入口,通过商业营销这一共同需求点,做到跨界融合各商业,兼顾地域性(这样有很多好处,此处暂不说明),平台应用也基于此点巧妙的设计,完全充分满足商业需求,平台团结商业(包含实体商业和本地化电商),将陆续深入延伸其它盈利板块,前景不可限量。

mt.sohu.com true 美居宝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321596.shtml report 2096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网络以及智能终端的发展,互联网与更多行业的跨界融合成为大势所趋。在我国大力推动创新的当下,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有机结合,以“互联网+”的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