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射阳启动第三届“最美法治人物”评选活动

法制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法制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十四届六次党代会部署,不断发掘宣传最基层、最感人、最认同的射阳最美人物,近日,射阳县启动“最美法治人物”等10个类别的第三届“最美射阳人”评选活动,每种类别评选10人,共100人,着力用先进典型引领和带动全县广大干群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后发再起。

  评选活动围绕“法治”主题展开,坚持面向基层、群众公认、优中选优、真实可信、事迹突出的原则,参评的对象包括全县各行各业在法治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以及对社会法治风尚有引领作用的典型人物。凡在近年来,热心法治建设事业,积极参与法治实践活动,大力传播法治精神,弘扬法治理念,特别是在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公正廉洁司法、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和产生深远影响、得到社会肯定和广泛关注的人物,都可参评参选。

  同时,法治人物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集体人物;可以是执法、司法、法律服务、法律教学研究工作者,也可以是其他领域学法用法先进典型人物。“最美法治人物”评选活动旨在深度挖掘近年来积极影响和推动全县法治建设的人物,树立一批在法治建设中具有影响力和感染力的先进典型,通过媒体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和展示,激励全县各条战线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法治建设,为射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活动分组织申报、初评投票、审定表彰、宣传推介4个阶段推进。推荐人选由相关单位推荐和社会各界举荐相结合的办法产生。初评投票阶段,候选人物先进事迹将通过在射阳报、射阳政务网、射阳宣传网、射阳发布、射阳在线等媒体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公众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和社会评议,确定“最美法治人物”等10个类别的“最美射阳人”名单,并报县委、县政府审定。对选出的“最美射阳人”,在全社会进行广泛宣传推介,在全县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

  (射阳县委政法委 翟金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323768.shtml report 875 法制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十四届六次党代会部署,不断发掘宣传最基层、最感人、最认同的射阳最美人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