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出境旅游者报告出炉 你猜谁最会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5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旅游集团联合发布《消费升级:2016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者报告》。报告指出,中国旅游者进入了“消费升级”的阶段,他们在航班、酒店、餐饮、行程上不断升级,增加支出购买更优质的旅游产品,而不再是省吃俭用或主要消费于购物。他们希望深入体验目的地,切身体验当地人的生活——这些同时让中国游客赢得全球的尊重。

  相当于意大利人出国一趟:上半年中国出境游人数超5903万

  2016年,中国继续蝉联全球出境旅游人次和消费额的双料世界冠军。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59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4.3%。

  

  这些人是谁?从数据看,出境旅游女性主导的时代来临,占比达58%;年轻人成主力,六成出境游客不到40岁。

  “新一线”崛起:无需再去大城市办签证和出发

  上海、北京、广州作为中国三大出境口岸的地位不可动摇。 2016年上半年排名前20位的出境旅游出发城市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南京、天津、武汉、重庆、厦门、西安、长沙、青岛、沈阳、昆明、宁波、福州、南宁、大连。

  

  “新一线”城市为出境旅游市场贡献最大的新客群。

  

  哪些城市的市民平均花费最高?2016年上半年人均花费最高的十大城市分别是:苏州、温州、昆明、长春、青岛、沈阳、西安、北京、哈尔滨、贵阳、太原。其中,青岛以5834元位居第五。

  

  可以把上述高增长速度以及高消费能力的城市称为出境游市场的“新一线”。其中,大部分城市每年的出境旅游人次都达到100-200万。

  消费升级:不再只是买买买

  在出行过程中,相对于以前只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进店买买买,如今的出境游客更愿意把钱花在吃喝玩乐住上,更好的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消费升级”是今年出境游的主旋律。中高收入阶层依然热衷于把预算花在出国旅游上,但倾向于选择这样一种出境度假方式——住得好一点,安排奢华或者特色高端酒店;行程宽松一点,不忙着赶行程;吃得好一点,本地化特色餐;不走寻常路,包车或者定制服务。

  

  亚洲周边国家/地区继续主导中国出境游的主要目的地

  2016上半年,最热门的10大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分别为:泰国、韩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印度尼西亚、越南。

  

  人气最高的前十大目的地城市是:曼谷、首尔、香港、台北、新加坡、东京、大阪、吉隆坡、清迈、澳门。前十大海岛目的地是:普吉岛、济州岛、巴厘岛、冲绳、长滩岛、马尔代夫、毛里求斯、沙巴、芽庄、斯里兰卡。

  

  点评与满意度:92%中国游客表示“幸福”

  

  根据携程度假产品的用户点评大数据,上半年,旅游者平均点评分为4.60分(满分5分)。以100为最高值,旅游幸福指数为92,是近几年的峰值。

  赢得尊重:中国游客文明程度提升,不应被“妖魔化”

  个别游客的不文明行为经常成为舆论焦点,但是从多个热点事件看,中国游客大闹曼谷机场、因不文明记录被美国遣返、大闹济州机场被捕、泰国自助餐抢大虾、女游客洛杉矶机场打人……最后都发现存在很大的误解和疑点。

  

  随着全球化环境下长大的新一代旅游者崛起,中国出境旅游者在传播中国文化、提升中国国家形象的过程中,是一种积极的力量。【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336566.shtml report 2771 8月5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旅游集团联合发布《消费升级:2016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者报告》。报告指出,中国旅游者进入了“消费升级”的阶段,他们在航班、酒店、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