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行情来临,抄起武器!杀它个片甲不留!

爱K线 股市纵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要在茫茫股市找到牛市,很难!但是赚钱需要的是勇气,成功需要技巧。若你没有技巧,还没有胆量,更没有好的老师指导,那就好比空气中的一粒尘埃,没有落定的地点!

  

  据说炒股最难的是逃顶,只说对一半。就波段操作而言,说到另一半的难,那可能就是抄底!

  抄底有哪些技巧?

  该注意哪些问题?

  现在让K线君来为你总结吧:

  屡抄屡亏的背后玄机投资者都希望能抄底成功。不同的投资者结局可能大有不同,有些嗅觉灵敏、胆大心细的,一半可能抄到大底。而那些反应迟钝、左顾右盼的,往往与底无缘。更有甚者,本想通过抄底捡些便宜筹码,结果更惨!可能会屡抄屡亏!

  原因篇

  1. 该慎不慎。

  抄底的前提是逃顶高位减仓。当指数运行至一定高位时,投资者应采取慎重策略,分批逢高减仓,巩固手中资产,为日后抄底备足资金。但越是这样越有不少投资者本该慎重,却反向操作!随着指数的不断上涨,风险的不断累积,仓位不减反增,不仅错过了好的逃顶机会,日后抄底也变得异常被动。

  

  2.该了不了高位满仓、重仓的投资者持有

  股票多数都是上涨幅度巨大但获利不多的股票。当指数调整,这类股票往往跌幅靠前,充当领军跌将,重仓持有,该了不了的投资者损失惨重。暴跌后,由于所持股票处于深套之中,卖不忍心,买无资金,抄底机会就这样不再。

  3.该等不等

  与高位重仓、未能脱身的投资者相比,部分投资者在指数处于高位时已抛出了股票或降低了仓位。然而指数调整过程中却缺乏耐心,急不可耐,仓促补仓。等真正底部来临,手头已无资金,再也无法翻身抄底。

  

  4.该狠不狠

  与逃顶一样,抄底机会并非时时有人遇。但机会来时,该出手时就出手,一定要快准狠!一般而言,当市场从高位下跌,调整的时间和幅度达到一定程度,股市绿油油一片,股民被满屏的韭菜割的惨不忍睹,可能离市场底部就不远了。但是,一些投资者反而犹豫不决,不肯出狠手。持续轻仓、减仓甚至空仓,最终全盘皆空、心态失衡,进而追涨跌,酿成大错。

  对策篇

  别把抄底好经念歪!大底一旦来临,没有投资者希望在指数最低点满仓买入最强势的股票,并从中获得超额回报。但实际上,大多数投资者难以达到这种状态,亏损的倒是大有人在。

  

  因此,K线君认为作为普通投资者,不需刻意追求这种不切实际的理想化状态,行之有效的抄底方法是做到三个保持:

  1.保持足够的仓位。

  无论是高位重仓、满仓,跟随市场一路下跌的投资者,还是高位减仓后空仓、轻仓的投资者,当底部出现时都需要保持足够的仓位。投资者不抓最强势品种,但不能让资金处于空闲状态。

  一方面,要树立防踏空的意识。若说牛末熊初,持股不动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当暴跌已经发生,极有熊去牛来的情况下,割肉轻仓就是更愚蠢的事情。所以,当指数处于底部区域时,一定要确立强烈的仓位意识,牢记仓位也是投资真谛。

  另一方面,要采取防踏空的行动。当指数跌至自己设定的点位时,可以买入,确保底部仓位高于顶部仓位。仓位一旦确定,可以减少操作。即使要动,也要确保筹码能正差接回。所以,股民考虑卖股票时,就作好后续买入的准备。如果没有明确的买入计划,包括多少价格、买入什么品种。劝各位冷静观望,暂缓卖出。

  2、保持足够的激情。

  主要体现在对现有仓位的利用和市场机会的把握上。仓位和品种确定后,若所持筹码跌幅巨大处于深套之中,又无合适的建仓品种,原则上应保持耐心,减少操作。不少投资者,尤其是新入市者特别“好动”。频繁换股,并不能取得好收益。只有当补入的筹码出现了盈利,操作也由僵持变得流畅起来,短线又有合适的品种待买时,方可加大操作,进行短线操作,但要有充分的理由和明确的计划。

  激情操作,原则上要具备以下条件:

  确保在新买入的股票获利卖出后,能保本接回原卖出的筹码。确保在新买入的股票保本卖出后能在获利的基础上接回原卖出的筹码。激情操作后,原卖出的股票和新买入的股票都出现了下跌或上涨,但均能确保原数接回后仍有利可图。如无此把握,则应慎用激情操作法,改为持股待涨,以静制动。

  保持足够的定律。底部操作,既要保持足够的仓位,激情操作的同时还要遵守操作定律。冲高时卖出,做到胆大而不贪,卖后不后悔。下跌时买入,做到心细不恐慌,买后也不悔。

  选择操作品种的方法主要有:

  比照法在市场和其他个股连涨数日的情况下莫名未涨的股票,但仅限于具有可比性的股票。使用联想法与某一时期涨势较好的板块或个股相关联但上涨幅度落后,这时有可能出现补涨的潜力股票。

  爱K线订阅号:aikxian-dy

  爱k线新浪官方微博:爱k线-财经直播

  直播链接

  https://bucketapp-10046162.cos.myqcloud.com/aikxian_500005_xl.apk

mt.sohu.com true 爱K线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362566.shtml report 3529 想要在茫茫股市找到牛市,很难!但是赚钱需要的是勇气,成功需要技巧。若你没有技巧,还没有胆量,更没有好的老师指导,那就好比空气中的一粒尘埃,没有落定的地点!据说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