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里约奥运会火的不止是傅园慧,还有长跑大爷

比特网 百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里约奥运会是个网红制造器,拥有“表情帝”+“段子手”之称的傅园慧意外走红,虽然奥运会目前只收获了铜牌,但是傅园慧早已收割了众多粉丝。除此之外,意外走红的还有长跑大爷,他用自己一生中获得的奖牌拼出一幅“中国”图式,为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健儿杨威祝福,震惊现场老外,深受网友喜爱,被亲切地称为“奥运爷爷”,“马拉松爷爷”。

  

  据了解,今年72岁的邓乃龙爷爷拥有54年超长跑龄,自18岁起,便混迹了各种大小的马拉松比赛并拿到许多奖牌,可以说是一名资深金牌跑者。邓爷爷参与的“金牌食刻、一起奥运”活动,是由百度糯米联合百度国际共同打造的。为回馈糯米粉丝、尤其是热爱体育热爱奥运的粉丝,百度糯米邀请了50名幸运粉丝到场参加这场充满国际范儿的“美食+奥运”盛宴,邓爷爷也是粉丝之一。

  

  活动现场,主办方请来了在巴西享有盛名的两位米其林三星大厨为粉丝们制作正宗的巴西烤肉。今年50岁的Jandir dalberto连续15年被巴西《Veja》评为巴西最好的烤肉大师;Valmo则拥有23年的烧烤经验和三家巴西烤肉餐厅,在巴西Fortaleza地区连续五年被评为最佳餐厅。大师级烤肉师傅亲自出场,一场饕餮盛宴自然是免不了的。

  

  除了美食佳肴,主办方还花了大力气邀请到了世界小姐、巴西著名超模雅克琳-奥利维拉,为粉丝带来了性感桑巴舞。热情奔放的拉丁音乐,加上雅克琳-奥利维拉热情洋溢的桑巴舞,粉丝们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烤肉,喝着啤酒,沉浸于如临其境的异国风情中。现场不少粉丝也看得心里痒痒,还亲自上场,向雅克琳-奥利维学习桑巴舞,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次参与活动的粉丝均为百度糯米大数据锁定的“金牌粉丝”,他们喜爱体育、热爱美食、是百度糯米的资深用户,也是里约奥运的关注者和支持者。有着同样的兴趣爱好,大家聊着聊着便熟络起来,纷纷分享起自己和奥运的“不解之缘”。

  其中“长跑大爷”,72岁的邓乃龙一上场便赢得了在座粉丝们的掌声,他是一位资深长跑名将,百公里9小时40分,全马最快2小时39分,在长跑领域,老邓可以说成绩斐然。现场,邓爷爷用自己参加过历年历次的马拉松得到的上百块奖牌,拼凑出“中国”两个大字,表达对中国奥运健儿的祝福,十分震撼。

  

  “你们不要喊我邓爷爷,就喊我老邓,我跑了54年了,还能接着跑,我孙子今年10岁,我希望体育精神也能伴随他一生。”现场响起一片掌声,粉丝为他的精神所感染,亲切称呼他为“奥运爷爷”“马拉松爷爷”。两名巴西金牌大厨和巴西小姐雅克琳-奥利维拉了解后也大为赞叹其体育热情,热情和爷爷交流。其中Valmor大厨更是现场将特意从巴西带来的特产送给了爷爷,并给了他自己的名片,盛情邀请他到巴西做客。其他糯米粉丝也化身老邓的“粉丝军团”,纷纷跟他要签名、合影留恋。

  据了解,除了北京,百度糯米“奥运+美食”的福利还将发放至多个城市,广州、重庆、厦门、哈尔滨、福州、扬州等百个城市,沸腾鱼乡、瞳海鲜、表格茶餐厅、石鼎乡、醉得意等千家金牌商户都将和糯米一起玩起来,共同祝福奥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0/n463408434.shtml report 1781 里约奥运会是个网红制造器,拥有“表情帝”+“段子手”之称的傅园慧意外走红,虽然奥运会目前只收获了铜牌,但是傅园慧早已收割了众多粉丝。除此之外,意外走红的还有长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