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体操男团收获奥运铜牌

杭州网sh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经历了“换血”的中国体操男队8月8日在里约奥运会赛场拼尽全力未能卫冕。世锦赛冠军日本队登顶,俄罗斯队出人意料地将中国队挤到第三。

  中国队到底输在了哪里?首先,从自身反省,中国男团确实是败给了自己。

  “团体赛主要比的是成功率,其他几个队发挥得不错。我们自己有几个失误至少丢掉3分多,我个人认为,这是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说。

  罗超毅在赛前就曾表示,就实力来说,中国因为新老交替,年轻选手一直在赶路。赶路过程中很难做到精雕细刻,拼命加难度,“那么动作质量有时候就顾不上了”。

  实际上,这已经是中国男团第二次目送日本队登上冠军领奖台。去年格拉斯哥世锦赛,中国男队的“七连冠”之梦被日本队碾碎。痛定思痛后,中国体操队提出了九大方面的改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提高动作的完成质量。然而,这一切都需要时间。

  内村航平在总结日本队成功经验时曾说,他从事体操,就是为了追求美,极致的美。“现在裁判打分很严苛。我爸爸告诉过我,做100次不完美的动作,不如做一次完美的动作”。

  其次,对于很多年轻选手来说,首次踏上奥运赛场,心情自然不一样。假如一夜没睡好,再一遇上热情的巴西观众们震动天花板的呐喊声,无论多淡定的心都会起涟漪。

  “之前,我们互相鼓励的时候都说‘没事,不要想成绩,不要看分数’。但是真到了比赛嘛,肯定还是要想的。”尤浩憨笑着说,自己进场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老将张成龙虽然谦称后辈们“心理素质都比我好”,但是“龙哥”在场上所起到的定海神针之效有目共睹。

  相对而言,日本队临场经验更为丰富,“全能王”内村航平、山室光史和田中佑典也有过包括奥运会在内的诸多大赛经验,同时赛场上的动作质量也都非常高。在开场的鞍马项目上,日本队就祭出了这三名老将“镇场”,其余五项的排兵布阵也颇有讲究。此外,加藤凌平的全能实力不容小觑,白井健三则在自由操等项目上拥有超强转体能力,素有“滚筒洗衣机”的称号。

  然而当晚,中国男团竟然在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四项后,比暂居榜首的俄罗斯队落后4.507分。尽管在优势项目双杠和单杠上开启“疯狂追分”模式,但最终还是没能逆转。

  最后,打分项目的主观因素也同样难以忽视。在张成龙看来,日本队的表现也并非完美,但是“打分这个因素是每个中国队员都要接受的”。

  作为奥运冠军,张成龙很是替这些年轻队员鸣不平。

  “显而易见的方面就是在裁判打出的最后分数,大家做一下数据统计的话可能会看得比较清楚。”

  “当然,我们输得起。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爬起来。”中国男团第一个亮相的林超攀说,“团体比完了,剩下单项就拼了。”他说,下一个周期,一定会卧薪尝胆。“有这个自信,能扛起中国男团这面大旗”。 (据新华社)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0/n463441816.shtml report 1285 经历了“换血”的中国体操男队8月8日在里约奥运会赛场拼尽全力未能卫冕。世锦赛冠军日本队登顶,俄罗斯队出人意料地将中国队挤到第三。中国队到底输在了哪里?首先,从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