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男篮西班牙失绝杀1分负巴西 加索尔两双难阻连败

南海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西班牙失绝杀1分负巴西 加索尔两双难阻连败

  

  腾讯体育8月10日 (巴西时间8月9日) 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二轮比赛,B组西班牙队65-66惜败东道主巴西队,最后时刻再度错失绝杀,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各项数据相差不多,西班牙队篮板球42对35稍占优势,加索尔贡献13分10篮板4封盖,鲁尔11分,罗德里格斯10分5助攻,费尔南德斯8分,卢比奥3分;巴西队胡尔塔斯11分7助攻,利马9分10篮板,费利西奥7分,巴博萨4分。

  比赛焦点

  本届奥运会,东道主巴西、立陶宛、西班牙、尼日利亚、克罗地亚和阿根廷等6支球队同分在B组,小组前4名晋级8强。西班牙队曾3次拿到奥运会男篮银牌,此前的两届比赛全部杀入决赛。巴西队则三次拿到过奥运会铜牌,但从未进入过男篮决赛。

  双方奥运会历史交手6次,双方各胜3场,上一届奥运会中,双方就分在同一个小组,西班牙队82-88不敌巴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加索尔篮下打成,费尔南德斯上篮得分,西班牙队开局4-0取得领先。巴西队此后连拿7分,7-4反超比分。巴西队希拉里奥中投再中,巴西队 11-6稍稍拉开分差。胡尔塔斯三分也中,巴西队16-8领先。首节最后1分钟时间里,西班牙队罗德里格斯先是两罚命中,随后三分也有,西班牙首节结束时比分追至13-18。

  比赛进入第二节,西班牙纳瓦罗罚球得分,西班牙比分追至 16-18。次节过半,西班牙米罗蒂奇两罚命中,西班牙25-24反超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加索尔篮下打成,西班牙31-29领先。半场结束前,巴西队三分命中,半场巴西队34-31领先西班牙3分。西班牙队整个上半场比赛,只投中了一个三分球。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加索尔篮下单手灌篮得分,西班牙33-36落后。此后巴西队利用精准的中距离投篮打出一波6-0的攻势,42-33拉开分差。加索尔和罗德里格斯先后篮下打成,西班牙队39-44咬住比分。雷耶斯两罚命中,西班牙45-45追平比分。但第三节的最后2分钟时间里,巴西队连续3次进攻全部得分,打出一波8-0的攻势,第三节结束,巴西队53-45带着8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利马罚球得分,巴西队56-45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西班牙队并未放弃,加索尔罚球得分,罗德里格斯三分命中,比赛结束前2分钟,西班牙队鲁尔三分再中,西班牙64-63反超了比分。此后加索尔送出漂亮封盖,鲁尔造犯规成功,两罚一中,西班牙65-63领先。巴西队希拉里奥两罚也是只有1 中,64-65落后1分的东道主,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加索尔关键时刻两罚不中,巴西队快速打成一个,比赛还剩5秒钟,西班牙暂停布置最后一攻。可惜西班牙队鲁尔投篮不中,未能上演绝杀。西班牙65-66惜败东道主。

  首发名单

  西班牙:加索尔、费尔南德斯、米罗蒂奇、卢比奥、鲁尔

  巴西:赫特斯歇米尔、胡尔塔斯、加西亚、内内、巴博萨

  下轮对阵

  B组的球队将休息一天,北京时间8月12日小组赛第3轮,巴西对阵克罗地亚,西班牙迎战尼日利亚。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0/n463444604.shtml report 1551 西班牙失绝杀1分负巴西加索尔两双难阻连败腾讯体育8月10日(巴西时间8月9日)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二轮比赛,B组西班牙队65-66惜败东道主巴西队,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