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神一样的奥运冠军男团,退役后大半队员成娱乐圈大咖

砍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黄鑫亮

  这届里约奥运会的体操男团决赛牵动万千人心,可是结果离观众们的期待值有距离,不仅不敌日本,更是屈居俄罗斯之后拿了铜牌。从技战术而言,我们的男团实力与日本不相上下,多年来是老对手,互有胜负,男团决赛的规则决定了稳定压倒一切,你可以说是这届男团的选手心态没有调整好,但更多是缺少了以往我们的体操男团传承下来的霸气,不禁让人想起2000年悉尼奥运会拿到体操男团金牌的那支队伍,比赛过程酣畅淋漓,时隔多年,我们依然记得每一个人的名字:李小鹏、黄旭、杨威、邢傲伟、肖俊峰、郑李辉。

  过了三届奥运会,这些选手早已退役,但有的却在另外的舞台上继续展示自我,而且有一半成了另一个行业里的大咖,体操队相对于其他运动队而言,队员退役之后的跨界是比较成功的,这既有李宁经商成功的传统,又说明了体操这一技巧项目除了日以继夜的练习之外,更多的是要靠智慧的。而2000年这支体操王者之队之所以大半队员能在娱乐圈内混得如鱼得水,他们的身高不够,肌肉来凑,更多是由于他们人人有不亚于傅园慧的段子底蕴和表情包实力。

  

  李小鹏

  职业生涯共拿到4枚奥运金牌和16个世界冠军,李小鹏超越了李宁,成为中国体操史上拿到世界冠军最多的队员,说个笑话,有的公司招人会问星座,中国男子体操队将来选拔队员只要问问他是不是姓李,到了李小鹏这里已是“李家军”的第五代。与李小鹏七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的李安琪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的女儿,她的妈妈也是前体操运动员,不得不说奥莉的体操基因有多强,奥莉将来会不会成为体操运动员我们不知道,不过奥莉的确是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又萌又可爱,而且不像有的明星熊孩子,奥莉特别乖巧。李小鹏重回大家的视野就是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之后李小鹏携手妻子参加了《极速前进》拿了亚军,不过李小鹏不用局限于真人秀里,凭他的颜值和身手,功夫片也能尝试一把。

  

  杨威

  杨威是昔日中国体操男团里的全能型选手,各项实力平均,力量好,尤其擅长吊环和双杠,杨威的比赛气质也很好,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悉尼奥运会作为新人的他就与队友拿到了男团冠军,北京奥运会拿到了男子全能冠军。退役之后的杨威上了芒果台的好多节目,尤其是那一档现象级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成就了杨威和杨阳洋,杨威节目里的表现尤其接地气,他与杨阳洋之间的关系更像是朋友而非父子,杨阳洋的好胜心很强,杨威并没有过早的把胜负心灌输给他,更多是采用鼓励的方法,所以节目里的杨威一直是笑呵呵的,虽然他的身高不如其他的奶爸,但丝毫不影响他伟岸的奶爸形象。杨威的妻子杨云与他同年进入国家队,两人朝夕相处逐渐产生感情,虽然杨威父子参加的综艺节目不少,但论演艺成就家庭地位是不如老婆的,2005年杨云就参演过好莱坞电影《stick it》,她是电影里唯一的亚洲演员。

  

  邢傲伟

  邢傲伟最擅长的是鞍马,这是男子体操各项比赛里最难比最容易失误的,而身高达到170厘米的邢傲伟的马上动作幅度大,飘逸又潇洒。2005年邢傲伟退役之后成了中国体操队最年轻的教练。邢傲伟是近阶段人气最旺的体操退役运动员,他参加的那档野外真人秀《我们的法则》正播出着,节目里他与吴奇隆组成“龙兄虎弟”,上天下海无所不能,一身的腱子肉说明他的身材保养得很好,不像有的运动员退役之后就变成了大肚腩。退役之后的邢傲伟不局限于真人秀里,更是多线出击,与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和另外两个合伙人成立了体育投资基金“冠军VC”,出品并主演了悬疑电影,也出演了喜剧电影。

mt.sohu.com true 砍柴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0/n463476592.shtml report 1862 文/黄鑫亮这届里约奥运会的体操男团决赛牵动万千人心,可是结果离观众们的期待值有距离,不仅不敌日本,更是屈居俄罗斯之后拿了铜牌。从技战术而言,我们的男团实力与日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