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宁泽涛怎么了?1年时间成绩比世锦赛慢半秒多

南海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腾讯体育8月10日(巴西当地时间8月9日)2016里约奥运会游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的成绩位列小组第6,总成绩第12名无缘决赛。48秒37的成绩照比他喀山世锦赛的夺冠成绩,慢了0.53秒之多。

  随着第二组比赛选手成绩出炉,不出意料,我们最为期盼的游泳新星没能进入决赛,相信很多只因为颜值而注意和喜爱他的人都还不一定知道这个消息,因为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宁泽涛应该是一个有实力冲击奖牌甚至是金牌的选手,很多人都在决赛的转播等着他。

  事实上,里约奥运会上的宁泽涛状态非常之差,在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进行的预赛中,宁泽涛就险些遭到淘汰,他仅以并列第14名的成绩惊险晋级半决赛。这场预赛央视多个频道均没有电视转播,不少熬夜在网络上观看比赛的“铁粉”都惊呼,“我们险些没有机会在电视上看到宁泽涛!”

  了解到宁泽涛预赛成绩的人,在半决赛开始的时候都不会对他报以太大希望,比赛的结果也正是我们之前所预料的那样——提前出局,无缘决赛。48秒37,宁泽涛里约奥运会100米自由泳个人赛最好成绩定格在这里,这一成绩照比他2015年在喀山世锦赛斩获冠军的成绩47秒84,慢了半秒还多。从今天的半决赛我们不难看出,奥运年多位世界名将的成绩都有所提升,唯独宁泽涛下降明显。

  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周雅菲在解说比赛的时候给了我们游泳比赛中时间的概念,她用急促的“嗒嗒”声表示0.1秒,按照这个方法,宁泽涛今天比喀山所差的0.53秒着实不少。除了从感官上感受之外,我们来看看宁泽涛以往大赛中的成绩,除了喀山世锦赛创造辉煌的一战,早在2013年全运会期间,宁泽涛就曾游出了48秒27的成绩,2014年仁川亚运会,宁泽涛以47秒65的成绩夺冠,在今年国内进行的奥运选拔赛中,宁泽涛游出了47秒96的成绩。也就是说,48秒37这个成绩,宁泽涛已经很久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游出,这代表着非常严重的下滑。

  宁泽涛因为出众的长相和出道以来迅猛攀升的战绩,深受国人喜爱,甚至有“国民老公”的称号,出现如此明显的滑坡,自然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目前还不能全面地搞清楚宁泽涛竞技状态急剧下滑的原因,从现阶段的情况来看,里约当地生活环境恶劣、饮食较差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此前有记者拍到宁泽涛排队买汉堡的视频,说明在这里他根本是吃不饱的,央视记者也多次强调,宁泽涛瘦了好多,看上去就没有那么有冲劲了。

  此外,1993年出生的宁泽涛今年只有23岁,此前他只有过一次世界大赛称雄的经历,这是他第一次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他承受着无比巨大的压力,临阵状态差也让紧张和焦躁的情绪更加强烈,背负着那么多人的喜爱和关注,其中的艰难不已,宁泽涛自己最为清楚。

  当然,里约的失利并不代表一切,宁泽涛还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挫折也是一个成功运动员成长中不可或缺的经历,让我们期待着宁泽涛的重生吧!

  (十号投手)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0/n463504232.shtml report 1276 腾讯体育8月10日(巴西当地时间8月9日)2016里约奥运会游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的成绩位列小组第6,总成绩第12名无缘决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