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8月10日中国日报推荐:中国游泳队爆发“洪荒之力” 游泳成为中国优势项目

中国江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日报推荐:中国游泳队爆发“洪荒之力” 游泳成为中国优势项目" sourcede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align="center" sourcename="本地文件" md5="" src="https://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6/0810/20160810120346707.png" border="0"/>

  8月10《中国日报》头版

  Chinese gold puts swimming in mainstream

  中国游泳队爆发“洪荒之力” 游泳成为中国优势项目

  中国游泳队在里约奥运会上表现优异。孙杨以1分44秒65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徐嘉余以52秒31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仰泳银牌,傅园慧则在女子100米仰泳中以58秒76的成绩获夺得铜牌。中国在游泳奖牌榜上暂列第四,居美国、澳大利亚和匈牙利之后。游泳已成为中国的优势项目之一。

  Envoy seeks to break ice with Beijing

  菲总统特使访华 意在修复中非关系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特使、前总统拉莫斯8日抵达香港,展开为期5天的访华行程。据悉, 他称此行是为会见“老朋友”,修补因南海争端而紧张的中菲关系。

  G (irls) 20 promotes more and better jobs for women

  G(irls)20中国峰会召开

  9日,G(irls)20峰会在北京召开,G20集团成员国中24位女性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该峰会旨在提高女性就业率,鼓励女性创业,从而获得事业上的成功。

  Lawmakers from ROK seek solution

  韩国6名反“萨德”议员抵达北京

  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6名国会议员8日抵达北京,与中国学者等各界人士讨论在中韩间引起巨大争议的“萨德”部署问题。据接受采访的议员称,此次访华目的在于为改善陷入僵局的韩中两国关系起到帮助。

  Medals are not the be-all and end-all of Olympics

  社论:奖牌不是奥运会的全部

  和以往不同,中国队在里约奥运会的第一天未获得任何金牌。诚然,尽管运动员获得奖牌会让粉丝们兴奋不已,但无论对于运动员还是对于观众,奖牌仅仅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应该享受比赛的过程,更多地了解运动员背后的故事,而不是只关注中国在奖牌榜上的位置。

  G20 will help China fulfill global duties

  评论:G20助中国承担更多全球责任

  目前全球经济低迷,G20峰会将为全球经济管理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中国作为轮值主席国做出了充分的准备。事实上,世界期待中国能为全球经济治理提供建设性建议,刺激全球经济恢复,平衡各经济体之间的利益。中国将扮演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之间的桥梁,已经做好准备在G20峰会中展现大国担当,承担更多的全球责任。

  Firms going global have their job cut out

  评论:中国企业“走出去”应雇佣当地劳动力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把目光转向国际市场。但是中国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面临很多挑战,例如贸易保护主义、缺乏处理地缘政治等问题的国际性人才。同时,一些国家认为中国企业会对本国安全、文化、环境造成巨大威胁。对此,中国企业应该纵观当地环境,充分利用当地劳动力,积极参加当地慈善活动,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

  EU needs to regain its reputation as a safe, secure place

  付敬:欧盟应恢复欧洲的安定

  2014年,欧洲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安稳的地带,可如今恐怖主义使欧洲安稳面临严峻的考验。欧盟决策者应重视恐怖主义对欧洲经济和旅游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更应采取严厉措施打压恐怖主义,以恢复欧洲的安定。

  BP seeks buyers for petrochem JV stake

  英国石油有意退出中国石化业务

  据路透引述知情人士称,英国石油巨头BP正寻觅买家,以收购BP在中国一家石化合资企业的50%股份,出售可能带来20-30亿美元收入。

  Aliyun eyes huge global expansion

  阿里云着眼于国际化战略

  阿里云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欧洲、澳洲、中东和日本建立四个海外数据中心,以加快云计算基础设施资源配置。同时,阿里云还计划在年内引入超过 50 家国际顶尖软件服务商入驻。

  (编译:张安莹、邱景、赵睿韬 编辑:刘秀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0/n463517970.shtml report 2314 中国日报推荐:中国游泳队爆发“洪荒之力”游泳成为中国优势项目"sourcede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alig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