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文明旅游知识进社区活动开启

行乐旅游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倡导文明旅游树新风,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2016年8月10日上午,由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和上海东方社区信息苑共同承办的“文明旅游知识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浦区打浦苑隆重举行,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总经理助理周纯女士、上海东方社区信息苑副总经理文坤先生以及200余名社区居民和媒体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丰富社区市民的精神文明生活”为主题,开展文明旅游知识讲座,通过与市民面对面互动的形式,向市民宣传旅游知识。目前,各区县各有关部门把加强文明旅游工作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任务,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文明旅游知识进社区活动,既契合了创新文明旅游宣传方式的要求,也是旅游企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通过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充分的了解了森林公园的旅游资源和特点,也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品牌形象,不少社区居民在收获正能量信息的同时,都按捺不住出游的心情,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前往森林公园的出行信息。在活动现场,还专门为社区居民开办了植物养护的知识讲座,由专业花卉科研人员为市民讲解花卉养护知识,解答花卉爱好者的问题。气温虽高,参与者的热情更高,一系列的有奖问答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推介会上,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心设计的旅游产品,“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一日游”线路,活动价119元/人,并推出买一送一优惠活动,线路首发团日期是2016年9月16日,整团每天开班。此次推出的的一日游线路囊括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的精华景点,游玩结束后还会前往希尔曼厨具工厂参观,并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除此之外,为了让市民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还特地推出了上海市民公园游园年卡,180元即可享受全年畅玩,在整个活动推介期间,市民办理年卡仅需120元。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五四农场境内,距上海市中心60公里,东接临港新城,南临杭州湾,占地面积15983.5亩。公园内分为主园区、梅园区域、森林农场区域三大旅游板块,涵盖吃喝玩乐。主园区涵盖游乐活动区(包括游乐园、森林卡丁车、森林跑马、森林烧烤等)、水上活动区(农家菜、游船码头、梅林春晓、鱼味馆等)、文化观赏区(昆仑石屋、影蛟盆景苑、越窑青瓷馆等)。

  而梅园区域属于季节性开放区域,主要承载春季梅花节和夏季荷花节的举办。荷花展围绕梅园区的古风建筑和探香湖畔开展夏季纳凉赏花活动,突破性的开放夜场,提供夏日纳凉盛宴。景区现有花卉节庆有上海梅花节、牡丹文化艺术节、樱花节、荷花节等,形成四季花谷的氛围。

  除此之外,公园里还拥有着丰富多彩的活动。清新怡夏的海湾森林第三届荷花节、趣味盎然的漫道水上运动基地、惊险刺激的森林野骑以及丰富的亲子游项目等待游客去探索。

mt.sohu.com true 行乐旅游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0/n463523727.shtml report 1807 为倡导文明旅游树新风,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2016年8月10日上午,由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和上海东方社区信息苑共同承办的“文明旅游知识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
最后修改于2016-08-10 14:18:5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