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神马股份发力 平顶山从“中原煤仓”迈向“中国尼龙城”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见习记者 赵黎昀

  曾经靠丰富煤炭资源谋发展的河南省平顶山,正通过发展尼龙行业,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据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煤神马)举行己二酸己内酰胺项目一期竣工、二期启动仪式,平顶山的尼龙生产能力再进阶。

  神马股份是国内唯一一家以生产尼龙66浸胶帘子布为主的大型企业,其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在世界上仅次于美国杜邦,主导产品尼龙浸胶帘子布及尼龙66工业丝市场占有率高达30%。行业龙头地位突出。公司近年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新开辟了俄罗斯、印尼等国家作为新客户,尼龙66工业丝更是占领了俄罗斯部分高端轮胎用丝、用布市场。平煤神马是神马股份的控股股东。

  据悉,此次竣工的己二酸己内酰胺项目是河南省重点工程,项目一期于2012年8月正式启动,今年5月底所有生产装置达产,主要产品己内酰胺年产能10万吨、精己二酸年产能15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器、航天航空、高铁等领域。其中“神马”牌锦纶工业丝是神州系列飞船降落伞制造材料。此次启动的二期工程总投资50亿元,全部建成后,尼龙科技公司将达到年产30万吨己内酰胺和30万吨己二酸的产品规模。

  尼龙已成为平顶山新的发展主业。据介绍,为加快中国尼龙城的建设步伐,平顶山市政府实施“退城进园”政策,加大厂房建设、招商引资力度,并与平煤神马集团一起在北京、上海建立联合研发中心。平煤神马集团加速做大做强做优尼龙产业,打造了尼龙66和尼龙6优势互补的“大尼龙”产业格局,使一个亚洲最大的尼龙产品及中间体制造基地迅速崛起。目前,平煤神马尼龙产业已拥有近百万吨产能,加上各类规划和在建的100万吨尼龙相关产品项目,尼龙产业将快速形成200万吨产能。

  神马股份尼龙66系列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工业丝、帘子布产品60%以上实现出口。今年上半年,在市场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工业丝、帘子布、己二酸等产销量创历史新高,尼龙产品出口同比增长34%,己二酸出口更是增长155%。

  如今,平煤神马集团成为米其林、石桥、固特异等世界著名轮胎生产企业的长期供应商,尼龙66工业丝、浸胶帘子布、尼龙66切片、己二酸、安全气囊丝等产品行销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和大洋洲,成为“河南制造”走向世界的靓丽名片。

  站在“亚洲最大的尼龙化工生产基地”的起点上,正在二次创业的平煤神马集团又瞄向了更高目标——力争在5至10年内实现尼龙产业本部营业收入600亿元,同时吸引带动平顶山相关配套产业实现营业收入400亿元,打造千亿元营业收入的中国尼龙城。平顶山也将完成从“中原煤仓”到“中国尼龙城”的完美蜕变。

  来源:证券时报

  看见女客户洗澡怎么办?

  一家世界著名的大酒店招聘经理,前来应聘的人非常多,老板想考考他们:“有一天当你走进客人的房间,发现一女客正在裸浴。你应该怎么办 ?” 众人都举手抢着回答,有的说“对不起,小 姐,我不是故意的。”有的说“小姐,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老板听后不停的摇头。 这个时候一个帅气的小伙子说了一句话,当场被录用了。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你想到了吗?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号:jrjstock,回复“洗澡”就知道答案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0/n463525902.shtml report 1442 见习记者赵黎昀曾经靠丰富煤炭资源谋发展的河南省平顶山,正通过发展尼龙行业,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据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