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事件!私募大佬辛宇、王亚伟进军海外市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市场正处在快速全球化的进程中,未来海外理财需求会很大,投资海外也是解决投资品种单一问题的一个途径。越来越多的超高净值客户意识到要站在全球的角度做资产配置。

  截至今年7月29日,泽泉景渤财富累计收益率达到258.41%,辛宇也荣获第三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三年期最佳私募投资经理奖”。辛宇去年牛市一战成名,5000点最狂热时撤离,成功逃顶,躲避股灾。

  5000点逃顶 3000点抄底

  辛宇说:

  “3000点以下,机会大于风险。我们的仓位基本上在2900点附近建的,当时绝大多数人都不看好,散户空仓的有一大半,趋势型私募低仓位,我就觉得市场风险不大了。5000点谈风险是对的,3000点谈风险是害人的,很多人5000点学会加杠杆,3000点学会空仓,这是有问题的。”辛宇判断,下半年市场总体处于复苏阶段,指数缓慢震荡上行,个股分化会比较严重,“市场具体空间有多大不好说,但是趋势已经出来了。2638点先看阶段性底部,但长期的底还要边走边看。”

  辛宇下半年看好壳股并已满仓壳股,他分析之前熊市跌完以后,所有股票都很便宜,但这轮股灾绩优股、成长股价格仍然很高,并没有跌透,所以,今年要想获得超额收益,投资思路肯定要和历史经验不一样。同时,他看到,今年在投行市场基本是一壳难求,很多人想把资产装入上市公司,对壳的需求非常高,“物以稀为贵,二级市场走势已告诉我们壳股的价值。”另外,国企改革今年可能会有大动作,他最看好并购重组和资产证券化,将给股价带来巨大弹性。

  金融之家笔者注意到证监会今年严控炒壳,给壳资源、并购泼冷水。

  今年5月6日,证监会表示,已经注意到中概股的回归有较大的特殊性,境内外市场的明显价差、壳资源炒作等现象,正对这类企业通过IPO、并购重组回归A股市场可能引起的影响进行深入分析研究。

  

  证监会也规范了对于国内上市公司的并购重组。今年6月17日,证监会发布新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办法》,被外界称为史上最严借壳标准 ,包括对原有股东和新进股东的套现交易加以限制,对向传媒文化娱乐等行业的并购转型态度趋于保守。

  因此,炒壳股要注意监管层面政策导向。

  大佬进军海外市场

  辛宇已在A股摸爬滚打多年,如今辛宇打算进军海外市场,“公司已经注册完成,不久将发一只全球对冲基金。”在他看来,中国的金融市场面临快速全球化过程,企业需要有全球化视野、前瞻性格局,主动适应这一切,做全球化的资产配置,满足客户多元理财需求。他说:“私募基金能走出去,实际也是给中国人在资产管理行业争口气。”

  

  辛宇说,未来的海外基金定位多元化的投资品种,股票、期货、指数或衍生品等都会投,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但募资环节和投资环节都在海外实行,完全不涉及A股投资者,“首期可能规模有限,先试水做品牌,熟悉法规、交易环节等。”

  金融之家笔者昨日文章《王亚伟折戟A股 海外投资再遭滑铁卢》中写到王亚伟已经涉猎海外市场投资,他在香港设立Top Ace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Top Ace”)公司,在海外私募作投资,而且主要投资中概股。可以总结一点,私募大佬辛宇与曾经的公募一哥王亚伟都在进军海外市场。较早的还有淡水泉投资、景林资产、赤子之心投资等,最近,重阳投资、富善投资、望正资本等私募再掀出海热潮,纷纷在香港成立子公司、发行基金产品。

  多位私募人士表示,发展海外业务是公司发展转型的重要一步。海外有更多投资标的和投资工具,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配置需求,未来也希望吸引海外机构投资者。私募基金出海,很多是看中了丰富投资的工具和策略。中国市场正处在快速全球化的进程中,未来海外理财需求会很大,投资海外也是解决投资品种单一问题的一个途径。越来越多的超高净值客户意识到要站在全球的角度做资产配置。

  金融之家总结私募开展海外业务的形式主要有两种:

  一是直接在开曼群岛等地注册基金,负责投资;

  二是在香港申请资管牌照,成立公司投资。

  在投资品种上,主动管理私募以投向中概股为主,同时参与海外高收益债券投资;量化私募则主要涉及商品期货、股指期货、股票等;资金方面,有的在国内募集,通过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投到海外产品,也有直接在海外募集。(文/Oneway)

mt.sohu.com true 金融之家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0/n463588355.shtml report 3628 中国市场正处在快速全球化的进程中,未来海外理财需求会很大,投资海外也是解决投资品种单一问题的一个途径。越来越多的超高净值客户意识到要站在全球的角度做资产配置。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