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男足-马竞妖锋丢点 阿根廷1-1洪都拉斯小组出局

搜狐奥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0点,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足小组赛D组第三轮开打,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阿根廷国奥对阵洪都拉斯国奥,比赛一波三折,鲁利扑出洪都拉斯的点球,下半场,科雷亚点球击中门柱,而洛扎诺通过点球打破僵局,马丁内斯补时扳平,最终洪都拉斯1-1战平阿根廷,小组第二名出线,而阿根廷则惨遭出局。

  奥运会史上,双方从未有过交锋记录,但A级赛事上交手过2次,阿根廷皆胜。小组赛首轮,阿根廷0-2完败给葡萄牙;小组赛次轮,阿根廷凭借着科雷亚和卡莱里两名前锋的进球,2-1力克阿尔及利亚拿到本届奥运会首胜。小组赛两轮战罢,阿根廷1胜1负积3分排在小组第三位;洪都拉斯小组赛首战3-2险胜阿尔及利亚,次战1-2不敌葡萄牙;小组赛两轮战罢,洪都拉斯1胜1负积3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二位。由于葡萄牙2胜确保出线,阿尔及利亚2败提前出局,这也意味着阿根廷与洪都拉斯迎来生死战,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想出线,就必须干掉后者;对于洪都拉斯而言,由于净胜球占优,只需保持不败即可锁定小组第二的位置。显而易见,阿根廷已经被逼上绝路。对于这两支球队而言,想拿到小组第一的话,必须满足两个条件,葡萄牙大比分输球,阿根廷或洪都拉斯大比分赢球。

  比赛开始后,阿根廷的进攻非常积极,第4分钟,阿根廷右路传中,可惜中路没有人接应。第7分钟,洪都拉斯右路同样送出长传,可惜包抄球员没有抢到点。第8分钟,科雷亚在左边路完成突破,一脚低传滑门而出,卡莱里没有跟进到位。第13分钟,洪都拉斯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可惜主罚的球直接出了底线。1分钟后,阿根廷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机会,洛塞尔索将球吊入禁区,卡莱里门前垫射偏出。第16分钟,洪都拉斯球员阿科斯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阿根廷任意球吊入禁区,吉安内蒂头球攻门打在了边网上。第19分钟,洪都拉斯形成单刀机会,可惜洛扎诺的推射被鲁利化解。第22分钟,洪都拉斯发动防守反击,贝加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4分钟,洪都拉斯开出右路任意球,卡莱里门前解围出底线,右侧角球开出,洛扎诺倒钩射门偏出。

  第27分钟,洪都拉斯球员帕兹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阿根廷任意球吊入禁区,贝加近在咫尺的攻门却高出,浪费了大好的机会。第30分钟,阿根廷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科雷亚主罚的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3分钟,洪都拉斯球员阿科斯塔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洪都拉斯右路传中,洛扎诺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8分钟,阿根廷国奥迎来破门良机,可惜无人防守的卡莱里在中路射门高出。第40分钟,阿根廷觅得射门机会,可惜科雷亚在禁区内的低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3分钟,科雷亚在对方禁区的射门又被后卫封出。第45分钟,卡莱里在禁区里获得射门机会,可惜打偏。补时阶段,阿斯卡齐巴尔粗野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补时第2分钟,鲁利立功,扑出了对方球员洛扎诺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补时第4分钟,洪都拉斯反击,埃利斯在禁区内被鲁利放倒,赢得点球机会,阿科斯塔主罚的点球角度太正,被鲁利神勇化解,上半场比赛战罢,阿根廷0-0洪都拉斯。

  第46分钟,阿根廷进攻,帕文在禁区外远射稍稍滑门而出。第48分钟,阿根廷右路任意球传中,洪都拉斯球员解围,阿斯卡齐巴尔一脚远射高出。第50分钟,阿根廷右路传中,科雷亚一脚射门,可惜犯规在先。第52分钟,洪都拉斯球员一脚射门被鲁利得到。 第54分钟,阿根廷获得点球机会,可惜科雷亚主罚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阿根廷错失破门机会。第63分钟,洪都拉斯进攻,阿根廷球员疑似禁区内手球,可惜裁判未作判罚。第67分钟,洪都拉斯反击,奎奥托一脚远射被鲁利得到。1分钟后,洪都拉斯左路反击,可惜传中被阿根廷后卫截获。第69分钟,索托助攻上来,在禁区内闪出角度一脚射门高出。 第72分钟,洪都拉斯球员埃利斯被铲倒,再度获得点球机会,洛扎诺主罚点球命中,洪都拉斯国奥1-0领先阿根廷国奥。第79分钟,阿根廷任意球吊入禁区,可惜进攻球员冲撞门将。第82分钟,在同队友完成配合后,卡莱里突入禁区一脚射门被挡出,错失良机。第84分钟,进球球员洛扎诺恶意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5分钟,阿根廷开出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89分钟,洛扎诺反击中射门击中边网。补时第3分钟,M-马丁内斯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得分,帮助阿根廷1-1扳平比分。最后时刻,阿根廷未能打入绝杀球,1-1战平洪都拉斯,惨遭淘汰。

  阿根廷(442):1-鲁利;2-吉安内蒂、3-索托(82分钟 埃斯皮诺萨)、4-戈麦斯、16-贝加;17-M-马丁内斯、8-阿斯卡齐巴尔、14-洛塞尔索(70分钟 乔瓦尼-西蒙尼)、7-帕文;10-科雷亚、9-卡莱里

  洪都拉斯(4231)):1-洛佩斯;2-帕兹、3-佩雷拉、16-加西亚、5-瓦尔加斯;6-阿科斯塔、15-巴内加斯(62分钟 洛佩斯);17-埃利斯、12-奎奥托(82分钟 本纳维德斯)、7-拉米雷斯;9-洛扎诺

  (黑曼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613701.shtml report 2142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0点,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足小组赛D组第三轮开打,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阿根廷国奥对阵洪都拉斯国奥,比赛一波三折,鲁利扑出洪都拉斯的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