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魏秋月:可以自由发挥技术 伤病对我已没有问题

搜狐奥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0日体育专电 人物:“半主力二传”魏秋月

  新华社记者徐征 王镜宇

  其实魏秋月还有一个多月才满28岁,但她已经是中国女排里唯一的一名经历过三届奥运会的“元老级”人物了。同之前中国女排当仁不让的队长、首发主力二传不同,里约奥运会上的魏秋月是中国队里的“半主力二传”。

  “半主力”这个别扭的词用在魏秋月身上其实还是挺合适的。虽然在中国女排前面两场比赛中她都没有首发,但是上场时间不比首发的丁霞少多少。在中国队进攻受阻需要改变局面时,魏秋月被换上场;当中国队一路领先,需要演练新战术时,魏秋月仍然被换上场……在10日面对波多黎各时,魏秋月首发出战,只有在最后阶段主教练郎平试验新阵容时才被换下。

  对于魏秋月,郎平仍然寄予了厚望。她说:“我们希望两个二传都要激活。因为两个二传特点不一样。前一场魏秋月没打,今天还是要让她跑一跑。因为丁霞和主力配合的比较多,我们还是需要魏秋月上。因为还要考虑两点换三点 战术,两个二传要用好。”

  在同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魏秋月场上调配得当,中国队多点开花,副攻袁心玥和接应龚翔宇联手拿下14分,给主攻朱婷减轻了不小的压力。这场比赛朱婷22次扣球拿到16分,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73%。这使得魏秋月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满意,她说:“我现在需要通过比赛不断地找到场上的节奏,跟队友磨合。因为后面的比赛都是硬仗,需要大家都尽力。”

  首发登场对于魏秋月来说其实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2014年底魏秋月进行了双膝手术,淡出了球迷的视野,直到2015年中国女排夺得世界杯冠军时,她仍然是以替补身份出现的。甚至在中国女排宣布奥运阵容的那一刻之前,魏秋月能否入选都不得而知。虽然同主攻、副攻、接应相比,中国女排这几年在二传位置上并没有涌现出特别抢眼的新人,但仍然有小将丁霞、沈静思等球员有着不错的表现。

  但是魏秋月最终还是回来了,虽然已经不是不可取代,但她仍如愿踏上了里约奥运会的赛场。没有了伤病的困扰,魏秋月说她需要尽快与队员们配合熟练起来。她说:“大家可以看到,我现在在场上可以自如地发挥自己的技术,这一点还是很开心的。伤病现在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问题了,能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其他都可以挺得过来。”

  长时间的伤病恢复,不仅生疏了魏秋月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同时也影响了她在场上的速度,而魏秋月和中国女排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了。魏秋月说:“后面都是强队,塞尔维亚、美国包括之后的交叉赛,不过我们还是要打一个对手想一个对手。奥运会需要靠全队12个人的拼搏,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无论平时训练还是赛前准备都会全神贯注。”(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613708.shtml report 1173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0日体育专电人物:“半主力二传”魏秋月新华社记者徐征王镜宇其实魏秋月还有一个多月才满28岁,但她已经是中国女排里唯一的一名经历过三届奥运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