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股继续狂欢投资大鳄却出面降火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里约奥运会现在正不断诞生新的世界纪录,不过,这一荣耀不仅仅属于里约,美国股市同样收获这份“荣耀”。继道指和标普500指数之后,纳斯达克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此外,德国股市也进入技术性牛市,欧美股市的狂欢仍在继续。

  在9日欧美股市交易阶段,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0.24%,报5225.48点,刷新最高收盘纪录,今年以来累计上涨4.3%。德国DAX指数收涨2.5%,报10692.9点,创今年以来的收盘新高,较2月份低点反弹近22%,德国股市因此也进入技术性牛市行情。

  纳斯达克指数的强势表现,离不开科技巨头的强势表现。据彭博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一全球市值榜单前五席被美国科技巨头包揽: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亚马逊和Facebook。此番景象史无前例,哪怕在互联网泡沫的2000年也未曾有如此盛况。

  在持续刷新历史高位后,华尔街分析师和对冲基金对美股前景看法出现分歧。高盛分析师表示,受美元走强、全球政治不稳定因素、企业业绩不佳、股票回购放缓以及对于美联储过于鸽派的政策预期的影响,美国股市将在未来几个月中下跌5%至10%。摩根大通在最新报告中也指出,美股的中期上涨空间有限,股市相对其他资产很可能持续表现不佳。不过,莱德集团首席投资策略师Turnill表示:美国股市具有吸引力,全球资本流动是美国股市的一大驱动力。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在恐慌指数(VIX)期货上的净空头仓位已升至11.5万张合约,创2013年来新高。VIX和美股在80%的时间走势相反,做空VIX就几乎等同于押注美股还会上涨。

  分析师对美股前景看法出现分歧似乎很正常,但投资大鳄却在这时齐发警告。有“末日博士”之称的麦嘉华正加倍押注于他看空股市的观点。他表示,美国股市很可能将会迎来巨幅下跌,规模将可与以往历史上最大的崩盘相提并论。格罗斯最近对经济和市场前景发表了悲观看法,给投资者泼了一盆凉水。他直言,当前已并不看好股票和债券收益。

  刚刚过去的周末,数十位顶尖投资人和经济学家聚集到缅因州Camp Kotok,开会讨论全球经济和市场的现状,这一由坎伯兰顾问公司的柯托克组织的研讨会素有“小达沃斯”之名。会议上,大家的一致观点是投资者正面对一个可怕到难以置信的时期:股市将会大跌,只是这一幕不会立刻发生。

  来源:证券时报网

  看见女客户洗澡怎么办?

  一家世界著名的大酒店招聘经理,前来应聘的人非常多,老板想考考他们:“有一天当你走进客人的房间,发现一女客正在裸浴。你应该怎么办 ?” 众人都举手抢着回答,有的说“对不起,小 姐,我不是故意的。”有的说“小姐,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老板听后不停的摇头。 这个时候一个帅气的小伙子说了一句话,当场被录用了。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你想到了吗?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号:jrjstock,回复“洗澡”就知道答案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616727.shtml report 1312 里约奥运会现在正不断诞生新的世界纪录,不过,这一荣耀不仅仅属于里约,美国股市同样收获这份“荣耀”。继道指和标普500指数之后,纳斯达克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此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