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男子3米板双人跳水中国队摘铜 秦凯无缘奥运三连冠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新网8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双人跳水决赛战罢,中国组合曹缘/秦凯以总分443.70获得铜牌,英国队和美国队分获冠亚军。至此,中国跳水“梦之队”无缘包揽全部双人项目冠军,秦凯遗憾没能实现在该项目上的奥运三连冠。

  30岁的秦凯已经是跳水队不折不扣的老将,他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三米板双人冠军。两届奥运会、六届世锦赛和五届世界杯,秦凯斩获了14枚金牌。95年出生的小将曹缘曾在10米跳台上斩获过许多冠军,转战跳板,他和秦凯的搭档非常默契。

  首轮比赛,英国组合劳夫/梅尔斯第五个出场,选择向后跳水,他们是奖牌有力争夺者,拿到52.8分。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夫/扎哈罗夫选择的同样是向后跳水,水花表现不佳,同步得分高,拿到53.4分。曹缘/秦凯第七个出场,起跳高度高,入水效果佳,拿到54分。第一跳后,中国、俄罗斯、英国组合排在前三位。

  第二轮,英国组合选择向前跳水,起跳高度很高,得到53.4分。俄罗斯组合选择向内翻腾1周半屈体,得分51.6分。曹缘/秦凯带来向前翻腾1周半屈体,入水同步佳,走板稍显不一致,得到54分。第二跳之后,中国队以108分暂列第一,英国组合上升到第二位,东道主巴西组合出现重大失误,失误的选手跳完立即对墙痛哭。

  第三轮,自选动作开始,有两对组合比中国队的难度系数高。英国组合选择向前翻腾2周半转体2周,得到84.66分。俄罗斯组合的动作难度系数3.4,向内翻腾3周半抱膝,同步不佳,只拿到76.5分。曹缘/秦凯选择5154B的动作,曹缘退板有点多,入水不如秦凯好,拿到79.56分,对中国队来说不算高分。三跳之后,中国组合以187.56分跌至第二,英国队上升到第一位,美国队第三。

  第四轮,现场开始下起大雨,美国组合多曼/希克森的难度系数3.5,反身翻腾3周半加转体,拿到87.12分。英国组合选择向内翻腾3周板抱膝,两人起跳高度非常高,拿到85.69的高分。曹缘/秦凯选择向内翻腾3周半抱膝,入水时有些犹豫,拿到82.62分,跌至第三,英国队和美国队暂列前两名。

  第五轮,美国组合选择向内翻腾3周半抱膝,动作非常一致,入水都有些过,得到78.54分。英国组合选择3.9难度系数的动作,堪称完美,拿到86.58的高分。曹缘/秦凯选择反身翻腾3周半的动作,更加完美,全场沸腾,拿到90.30的高分。五跳过后,英国组合暂列第一,中国队和美国队紧随其后。

  第六轮,出现一个小插曲,墨西哥组合走板后顶灯突然打开,对他们的发挥有影响,申诉重跳失败。美国组合多曼/希克森随后出场,向前翻腾4周半抱膝,难度系数3.8,质量完成足够好,值得一提的是,这对美国组合仅仅配对三个月,这一跳获得98.04分。

  英国组合劳夫/梅尔斯最后一跳,选择向前翻腾4周半,入水效果很好,同步也非常一致,拿到91.20分,总分454.32。

  曹缘/秦凯最后一跳,向前翻腾4周半抱膝,同步很好,入水效果不佳,得到83.22分,最终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625944.shtml report 1355 中新网8月11日电北京时间1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双人跳水决赛战罢,中国组合曹缘/秦凯以总分443.70获得铜牌,英国队和美国队分获冠亚军。至此,中国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