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运男足-韩国1-0小胜头名出线 上届冠军出局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东方网8月11日消息: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3点,2016巴西奥运男足C组最后一轮,韩国队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1-0力克10人墨西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上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墨西哥惨遭淘汰。

  上轮韩国在补时阶段被德国逼平,错失提前晋级的机会,此役面对上届冠军墨西哥,太极虎需要至少拿到一场平局。同上战相比,柳承佑和李昌珉进入首发阵容,头号球星孙兴慜领衔,墨西哥方面,布埃诺和埃里克-托雷斯联袂锋线。

  第5分钟,埃里克-托雷斯传球,冈萨雷斯外围左脚远射被封出。第11分钟,布埃诺中路转身低射,但没有打上力量,具圣润将球得到。第15分钟,柳承佑禁区内抹过后卫被放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0分钟,孙兴慜分球,李昌珉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墨西哥前场断球打出快速反击,埃里克-托雷斯妙塞禁区,古铁雷斯中路高速插上,幸好两名韩国后卫回防到位将球铲出底线。随后墨西哥角球传中,蒙特斯头球攻门被挡了一下高出横梁。第29分钟,埃里克-托雷斯搓传禁区,古铁雷斯门前卸下皮球转身打门,球被及时回防的李瑟灿和出击的具圣润合力挡出!韩国队逃过一劫!上半场比赛,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埃里克-托雷斯传球,冈萨雷斯外围左脚攻门被挡出。随后墨西哥换人,洛扎诺替下冈萨雷斯。第62分钟,洛扎诺传球,西斯内罗斯外围一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内侧弹出!墨西哥队运气不佳。第65分钟,阿吉雷传中,布埃诺禁区内甩头攻门顶偏。

  第69分钟,墨西哥用劳尔-洛佩斯替下布埃诺,随后西斯内罗斯24码外任意球打出美妙弧线,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劳尔-洛佩斯右路传中,洛扎诺奋不顾身头球冲顶没碰到皮球,主裁判判他假摔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权昌勋斜线带球突破连续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左脚大力抽射破网,韩国队1-0领先!这是权昌勋本届奥运会第3粒进球。第80分钟,墨西哥换上妖人前锋费耶罗做最后一搏。第85分钟,黄熙灿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底线回做,跟进的权昌勋顺势扫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韩国错失绝好机会!第89分钟,劳尔-洛佩斯传中,西斯内罗斯门前头球攻门顶的太正,具圣润将球扑住。最后时刻,洛扎诺故意推倒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韩国以1-0击败墨西哥,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上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墨西哥队小组第三无缘晋级。

  出场阵容

  韩国队(4231):

  门将:18-具圣润

  后卫:2-沈相旼、6-张贤秀、3-李瑟灿、15-郑升炫

  后腰:17-李昌珉(12-李灿东55')、14-朴荣宇

  中场:7-孙兴慜、10-柳承佑(石铉俊71')、16-权昌勋(4-金敏泰92')

  前锋:11-黄熙灿

  墨西哥队(442):

  门将:1-塔拉贝拉

  后卫:14-阿吉雷、13-萨尔塞多、4-蒙特斯、6-豪尔赫-托雷斯(21-费耶罗80')

  中场:16-西斯内罗斯、5-佩雷斯、15-古铁雷斯、17-冈萨雷斯(8-洛扎诺51')

  前锋:11-布埃诺(20-劳尔-洛佩斯69')、18-埃里克-托雷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628678.shtml report 1470 东方网8月11日消息: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3点,2016巴西奥运男足C组最后一轮,韩国队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1-0力克10人墨西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上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