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专访顺时国际董事长:私募监管篱笆收紧 重塑行业发展新生态

重庆华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杨晓波)近几年来,伴随私募行业爆发式的增长,一些“乱象”问题逐步显露,市场对于监管需求愈发迫切。今年初起,监管机构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私募的监管“篱笆”开始收紧,行业健康发展的边界有望渐进厘清。这样的变化,对于众多私募而言,也将有一个适应的新过程,行业发展生态得以重塑。

  野蛮生长催生行业“最强监管”

  今年被市场称为私募最严“监管年”。2月5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基金业协会”)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拉开了私募行业监管的序幕;4月15日,《私募投资基金募集行为管理办法》发布,对私募机构的行为准则提供了标准;7月15日,证监会正式发布《私募资管业务运作管理暂行规定》,被市场称为“八条底线”,其中对私募要求提出了更为具体的准则。

  据基金业协会提供的数据,截至2016年8月1日,已有超过1万家机构被注销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这意味着为期近半年的“空壳”私募清理工作暂告一段落。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私募清理活动并未暂停。

  从2013年之前的“野蛮生长期”,行业爆发式增长的背后,乱象频发在监管空白期似乎难以避免。近两年,一些机构利用登记备案信息非法自我增信,从事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此外,P2P、民间借贷、担保等非私募业务对部分投资者造成的侵害,极大抹黑了私募行业的整体形象。

  基金业协会此前强调,今年年初开启的注销工作有利于保护投资者利益,提高私募基金行业机构的规范运作水平,保障合法私募基金管理人的声誉,对行业发展起到“扶优限劣”的作用。

  顺时国际投资董事长韩广宇对今年的监管政策表示支持,他认为,出现种种乱象的原因归根结底,无外乎几点,一是缺乏有效的投资者风险揭示和确认机制;二是缺乏资金募集行业标准和具体行为规范;三是缺乏来自契约、自律、行政、司法等领域的约束。

  韩广宇进一步解释称,种种乱象一方面给私募行业带来了整体负面影响,严重影响广大投资者对私募业的投资信心,另一方面还造成了不少人对于私募行业的误解。“过去一年,每当市场出现重大变化或发生私募管理人失联等事件时,整个私募行业都会被推上风口浪尖,这些也都坚定了监管层完善私募行业疏导、强化金融市场管理的决心。”

  厘清市场 重塑行业发展生态

  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近期证监会行政复议维持了对一宗私募基金违法案件的处罚,体现了对私募基金依法、从严、全面监管的鲜明态度。广大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应充分认清并严格遵守私募基金“姓私”的基本法律性质与要求,进一步提高依法合规意识,规范经营行为。

  基金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登记并公示为私募管理人的机构超过1.6万家,在所有登记机构中,已备案私募基金产品的机构超过1.2万家,备案私募基金产品超过4万只,认缴规模约7.8万亿,实缴规模约6.5万亿。

  在刚刚过去的这半年,经历适应、调整和消化,私募行业在备案、募集、信披、通道等各个环节逐步切换到了监管下的新模式。

  韩广宇告诉记者,自2016年初至今,为了填补市场发展过程中暴露出的监管空缺,完善私募行业监管框架,提供基金运营具体业务指导,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证监会及各级监管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新规,表现了管理层从严治理、良性发展的决心。整个私募行业终于在成长阵痛中迎来了新的洗礼,也将重塑行业发展的新生态。

  通过仔细梳理不难发现,监管政策正不断厘清市场边界,制度建设更加健全,机制更加完善,信息披露更为透明。私募管理人从注册登记、内控合规建设、到私募基金募集和信息披露等方面都有了详尽的合规参考标准。

  韩广宇表示,私募新规的从严实施,不仅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更为了保护所有一直坚持守法运作、合规经营的私募基金管理人,避免了原有粗犷生长下的“劣币驱逐良币”,为促进行业良性循环、实现优胜劣汰创造了条件。

  “私募基金在资本市场中应该是最活跃最有生命力的参与者,同时也最为市场化地发挥着价值发现的功能和作用,并对整个实体经济提供着巨大的支持作用。”韩广宇告诉记者,行业新规吸收了多年来发展积累的实践经验,规则体系的建设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将引导私募行业规范运作、良性发展。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630235.shtml report 2030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杨晓波)近几年来,伴随私募行业爆发式的增长,一些“乱象”问题逐步显露,市场对于监管需求愈发迫切。今年初起,监管机构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私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