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宁泽涛无缘决赛,网友喊话:快来为老公投票竞选"奥运活力之星"

第一金融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九点正式打响!"奥运小鲜肉"宁泽涛游出48秒37,排在半决赛第12位,最终无缘晋级决赛。

  

  有实力,拿下金牌只是时间问题

  头顶去年喀山游泳世锦赛登顶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光环,宁泽涛一路走来,因外形成绩俱佳而迅速成为"国民男神",但同时也承载了太多的期待,此次无缘奥运会决赛,让不少人大跌眼镜。这一年对于宁泽涛来说是不平凡的,辉煌、争议并存,网红模式在打开的瞬间也开始经历毁誉参半的虐心历程。宁泽涛的爆红与这个时代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是他自己从未忘记过自己是一名运动员。正如有着"小鲜肉""国民男神""泳池都敏俊"等众多美誉、却最喜欢被人叫"包子"的他自己所说:"我就是喜欢吃包子,长得也有点像包子,我还是习惯别人这样叫我,包子馅多又丰富,做人内在如何最重要。"

  对于宁泽涛这个名字,一个最普遍的印象出于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当时,这位年仅22岁的中国小将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激烈比拼中,以47秒84的成绩战胜阿德里安和麦克沃伊等世界名将,拿下了自己的首枚世锦赛金牌。夺冠之后,宁泽涛创造了亚洲泳坛的历史,成为第一位在该项目获得世界大赛金牌的亚洲人。自仁川亚运会晋升亚洲"飞鱼"之后,宁泽涛再度"游"向了世界。

  

  毫无疑问,一名实至名归的泳坛巨星,奥运冠军金牌几乎不可缺少。我们相信,只要有实力,对于宁泽涛而言,拿下金牌只是时间问题。

  冠军品质,无惧每一场比赛

  显然,宁泽涛要想复制"喀山奇迹"并不容易。但是我们也不应该唯金牌论,尽管之前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因队友犯规被取消成绩,今晚也未能晋级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但宁泽涛的里约大冒险并没有结束。他还将参加男子50米自由泳项目的较量,如果调整好状态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上,我们也有望再睹他这位世界冠军的风采。

  

  同样,在中国的乳制品行业,山东得益乳业与宁泽涛有着类似的经历。作为乳制品行业的"新鲜实力派",得益乳业在低温奶最不被看好的年代,选择了深耕低温鲜乳制品这一领域,并且一坚持就是40多年。而且从立业之初,就坚持"先建牧场,后做市场",并在山东省大胆率先启动"绿色AA工程"。除此之外,为了保证低温鲜乳在全运输过程中的新鲜、营养,还自建奶罐运输团队,通过电子信息技术对物流车在运输过程中的产品温度、车辆速度、行驶路线等进行检测和自动调控,使产品温度始终在2-6℃。

  

  正是有着得益乳业这40多年的默默耕耘,低温鲜乳的高品质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得益乳业也开始有了业内有口皆碑的"冠军品质":光是2016年,得益乳业凭借其新鲜口感和超高品质,第六次荣获全国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名、第八届妇博会"金品质奖"、观众盲测"口感最佳乳制品"等多项大奖。多年努力,终于成就得益乳业在乳制品行业"新鲜实力派"的美誉。

  得益"奥运活力之星",宁泽涛是否入选引期待

  8月10开始,山东得益乳业挖掘自身产品与奥运精神、金牌品质、运动正能量的契合之处,如火如荼地展开了一轮得益"奥运活力之星"大评选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奥运活力之星"投票、呐喊,大有为这些奥运健儿们再颁一枚"活力"金牌之势。

  

  而这其中,奥运小鲜肉宁泽涛自然呼声不小。有网友感叹,有颜值还这么努力,相信宁泽涛的冠军气质不会早早停止在宁川亚运会!有着那么多人的"觊觎"和支持,对于8月13日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我们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对于能否拿下得益"奥运活力之星"的桂冠,我们也是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第一金融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661739.shtml report 2434 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九点正式打响!"奥运小鲜肉"宁泽涛游出48秒37,排在半决赛第12位,最终无缘晋级决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