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运傅式表情包,孙杨仰泳夺金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里约奥运会,打开方式似乎是有点错乱!许多奇葩的事情都发生了!昨天傅园慧的表情包刷爆了腾君的朋友圈,我还傻傻的分不清楚,到底傅园慧是谁啊,看了那个魔性的视频,宝宝才发现。呀!傅园慧,还真的是奇才,自带表情包的能有几个人,就你了,我记住了!

  女子100米仰泳决赛,虽然没有拿到金牌,但傅园慧还是以58秒76的成绩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对许久没回战场的她,我们还是给予最崇高的致敬!当记者告诉她成绩是58秒76的时候,傅园慧马上反应出来:“哇,太快了,我打破了亚洲纪录。”昨天,傅园慧一句洪荒之力爆红,今天她则笑言“我把洪荒之力用完了。”傅园慧说自己今天没有力气了,对于只比亚军慢0.01秒,傅园慧笑言可能是自己手太短了。自带搞笑功能的傅园慧,腾君,送你俩字,牛!逼!今天情人节,腾君也送大家应景的傅式表情包,收下这份安利,不谢!

  孙杨,今天早上有同事说上班看不了孙杨200米的自由泳直播,好心塞!腾君瞟了他一样,比赛这种事,我相信孙杨!不看我也知道孙杨是可以的,冠军肯定是孙杨宝宝!果不其然,孙杨现在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同时拥有200 400 1500奥运冠军的自由泳运动员,孙杨好样的!

  但是人家扔泳帽的打开方式似乎也是错乱了,扔观众席扔到泳池去,其实孙杨只是想说,我洗洗干净再扔一回!这次奥运会的奇葩事真的还不少,估计孙杨是游泳累了,原谅原谅!

  还记得霍顿拿下400米自由泳冠军的出言不逊!我们心中真的是大写的心疼!在接下来的自由泳1500,腾君也是很看好我们的孙杨哦!霍顿,你这个“霍比特人”,你自个哪凉快哪待着吧!我们坐等看孙杨夺冠!

  我们都知道奥运会上很多的运动员不仅仅体质好,人家还颜值高!可是我们不知道的是,其实颜值高的他们也是名校出身哦!菲尔普斯,3届奥运会,18枚金牌,成为奥运历史上获得奖牌及金牌最多的运动员。人家可是密歇根大学体育管理专业毕业的学生哦!不仅是运动健将还是名校的毕业生,这还要不要人活啊!

  不仅是美国,英国也是体育强国,不仅拥有世界一流教育水准,还有众多世界一流的体育专业设置。拉夫堡大学、伯明翰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布鲁内尔大学、巴斯大学、埃克赛特大学都开设了体育专业课程,成为培养全方位体育人才的基地。这么多的选择,还怕自己找不到让自己的体育细胞一展身手的余地?

  本文由留学么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喜欢唯美排版的请看微信哦!

  重要的事情来了~了解留学信息,留学资讯等都可以关注下面

  腾君微信号:eistudy2012,中国99%的留学生都关注了,就差你了

  更多热门留学咨询,戳链接:https://abroad.me/cn

mt.sohu.com true 意腾留学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712722.shtml report 2471 里约奥运会,打开方式似乎是有点错乱!许多奇葩的事情都发生了!昨天傅园慧的表情包刷爆了腾君的朋友圈,我还傻傻的分不清楚,到底傅园慧是谁啊,看了那个魔性的视频,宝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