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丁宁李晓霞包揽金银 孔令辉:延续前辈创下的基业

国际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10日,丁宁(右)在比赛中间隙接受教练孔令辉的指导。当日,在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以4比1战胜朝鲜选手金宋依,晋级决赛。 新华社记者蔺以光摄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张寒)把守两个半区的丁宁和李晓霞将四年前伦敦的终极较量延续到了里约,为中国乒乓球队提前锁定了1988年以来从未丢过的奥运会女单金牌。担任国乒女队主教练的第一个奥运周期内,曾在球员时代收获“大满贯”的孔令辉做得不错,他说,取得这样的成绩都是正常的,延续了前辈创下的基业。

  与男单项目还曾三次丢金不同,自1988年奥运会乒乓球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以来,中国队还未在女单项目上失过手。“我们延续了前辈们创下的基业,尤其是单打,女队自1988年以来就没有输过,”孔令辉说,“丁宁和李晓霞都参加过上届奥运会,经验和个人能力上非常强。上届奥运会中间有一两场比赛局面上也出现过惊险,又经过四年的磨炼,感觉她们更踏实了。”

  回顾决赛之前的四场比赛,李晓霞一局未丢,丁宁也只是在与朝鲜选手金宋依的半决赛中丢了一局。对于两位爱将的表现,孔令辉非常满意,他感叹两位队员在过去四年间历经的艰辛,尤其提到了李晓霞在这个周期内遭遇伤病和心态波动时的自我调整能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据了解,队伍备战今年世乒赛团体赛的封闭训练后期,蔡振华专程前往女队训练地中山,给教练组成员统一思想,对李晓霞不要放弃,处在迷茫期的李晓霞也曾单独找过蔡振华谈过个人想法。

  “队伍非常需要她,只要她坚定信心,给对手的压力是非常大的。来到里约以后,因为有上一次的经验,她在备战过程中非常有条理,每天该做什么,包括看录像,都非常仔细。”孔令辉说。

  孔令辉表示,丁宁表现得也非常不错,在所处的半区碰上两个削球手,把之前封闭训练中练的东西也都用上了。虽然大家觉得打削球会有担心,自己在场下看得还是非常踏实。

  在孔令辉看来,两个球员有着不同的性格,丁宁更加活泼开朗一些,李晓霞相对沉闷,但很有思想,属于“大智若愚”型的选手。他期待两人的决赛能打得更加精彩,把女子乒乓球的魅力充分展现出来。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719146.shtml report 1121 8月10日,丁宁(右)在比赛中间隙接受教练孔令辉的指导。当日,在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以4比1战胜朝鲜选手金宋依,晋级决赛。新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