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玄堂:内地首富宗庆后八字解读

搜狐星座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史老师命理原创:20139月13号清晨,中国内地首富,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家附近,被人砍断左手四个手指的肌腱。有医学方面人士称,肌腱断裂可以通过手术来修补的,后期经过康复性锻炼可以恢复手指功能,不会致残。

  宗庆后生活朴素、为人低调的超级富豪,身边从不带保镖。

  9月13号清晨,早起晨练的宗庆后,与正在等待他的苏州中年男子杨某相遇。杭州市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他“于今年上半年借了3万元来到杭州找工作,因年纪较大,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因为以前在电视节目上看过宗庆后热心帮助农民工的访谈,他也想得到宗庆后的援助,便到宗的住处寻找宗庆后,“因未如愿,于是实施了违法行为”。

  宗庆后,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浙江大学MBA特聘导师。1987-1991年,任杭州娃哈哈营养食品厂厂长;1991年至今,任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新财富劳斯莱斯500富人榜第54名, 100多亿美元荣登《福布斯》中国大陆首富。

  拥有如此多的财富的超级富豪宗庆后,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史老师为你做精彩的点评。宗庆后出生于1945年10月12日时辰欠缺,八字排盘如下:

  乙劫财丙食神甲日元

  酉正官戌偏财寅比肩 子丑空

  将星 华盖 劫煞福星

  大运:

  2岁 12岁 22岁 32岁 42岁 52岁 62岁 72岁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日主宗庆后的甲木生于九月戌月,戌月是土旺,然而戌土与日支寅木拱午火火局,戌土也是火库、土库,日主八字火旺, 喜用水、金,忌讳火。

  日主八字中有财库,而且财不露头,是好的征兆,但是必须走水、金喜用神运气,方可以有所作为。

  月令戌土是父亲,父亲早年在国民政府中任职,日主八字火旺,戌土有被旺火烧焦的忧虑,命中戌土再被寅克制、被酉金泄,父亲财星入墓在戌土中,日主父亲在其青年时期会早丧。

  在“百度”中对于宗庆后的父亲提及很少,“宗庆后祖父是张作霖手下的财政部长,父亲在国民党当过职员。1949年解放后,父亲找不到工作, 宗庆后家庭非常贫困,兄妹5人,只靠做小学教师的母亲的工资度日。”

  这一些信息告诉我们,宗家7人是靠母亲的工资养活,母亲在宗庆后的生命里有极其重大的作用,因为 母亲是日主宗庆后五行中的水,是可以为他浇灭命中旺盛火焰的亲人之一。母亲越长寿,宗庆后的事业越发辉煌。

  另外还能帮助日主的,就是在军阀张作霖手下任财政部长的祖父,祖父同样是水的五行,所以日主的祖父在世越长,日主的日子就越好过,可惜的是日主命中没有水的痕迹,所以和祖父不会有太多的缘分。

  初中毕业后,宗庆后到舟山马目农场挖盐,晒盐,挑盐。 1978年,33岁的宗庆后回到杭州,入校办厂做推销员。42岁走辛巳大运,此大运是宗庆后人生的转折点,因为日主大运的辛金官星透出于天干,喜用官星透出,预示着日主的事业真正开始起步。1987年宗庆后承包校办企业经销部时,是骑着三轮车去送货,他最小的一笔生意仅赚了一块钱。 1988年,“娃哈哈”儿童营养液推出,迅速窜红。日主宗庆后在随后的日子里大展拳脚,书写了从一个赤贫的家庭到可以吃饱肚子、再到发财无数终成巨富的传奇发家史。

  即使成了巨富,宗庆后在人生上还是保持普通人家的特色,抽烟就抽十多元钱的,这个和宗庆后知识青年下乡十五年的艰苦生活有关。但是,这只是一个外在大气候方面的原因,日主前两步大运的旺火、燥土泄身耗身日主甲木太过,是他人生坎坷、艰难、磨砺的重要原因。

  一方面,说明了经历苦难的人更知道珍惜每一分钱;另一方面,是日主八字命中财星不透,戌土财星深藏地支的因素,故此日主有些小气、不会享受、不会乱用每一分钱。吃中午饭吃了一只螃蟹就认为是奢侈了,除了工作宗庆后没有休假、没有旅游,没有更多的消费,这个就是宗庆后。

  在青年时经历艰难困苦的同时,宗庆后一直没有婚姻,这是因为日主甲木身弱不受妻财的原因。

  壬午大运的壬水出现,为日主宗庆后的命运化解了危机,知青十五年,日主在33岁得以回城,日主在此大运有壬水降火,是所谓的久旱逢甘霖,成为水火既济之势;大运地支午是其桃花运,大运四柱地支寅午戌合化成功,合入婚姻宫,三十好几老大难终于有了婚姻、有了归属。

  晚婚晚育,当数宗庆后为楷模。

  日主以官杀为子女,命中只见官星,没有杀星,杀星不现就难有儿子,正官酉金是女儿,日主宗庆后虽然有亿万身家,在子女上就只能承认一个女儿的局面。

  1982年1月日主生育了唯一的女儿。

  因为事业的成功,日主宗庆后有了很多耀人的光环,很多荣誉接踵而来,此后一路风光荣耀,日主宗庆后顺水顺风。

  

  在62岁大运己卯运中,大运与生年柱天克地冲,大运天干劫财乙木克年干己土财星,要担心投资上的不利。地支羊刃卯木冲克官星酉金,小心官司,以及手脚受伤。

  2007年,宗庆后的娃哈哈公司发生与法国达能集团长达将近一年的国商业史上最激烈的诉讼战。

  2013年经营成绩不佳,公司管理层全部待岗。

  2013年9月13日日主宗庆后被人用水果刀,刺伤手部。

  纵观日主宗庆后,一生的发家史,离不开水,水是其掌管军阀财权的祖父、是养家糊口的母亲、是日主大发特发家的娃哈哈饮料。但凡日主命中有富贵好运迹象的地方,都离不开水的用神。

  如果说选择事业是人生的关键的话,上天安排了一个宗庆后喜用神的工作给他,是他莫大的荣幸,说到底其实饮料(水)就是宗庆后发家的根本。

  大运辛金、庚金官杀在运气中出现,是日主展现人生的舞台的重要台阶。

  因此,日主宗庆后的夭穷富贵,都与八字命局发生着极大紧密的关系。

  中国内地首富宗庆后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的宗庆后女儿是否能够承担娃哈哈的重任,大家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719450.shtml report 3649 史老师命理原创:2013年9月13号清晨,中国内地首富,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家附近,被人砍断左手四个手指的肌腱。有医学方面人士称,肌腱断裂可以通过手术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