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傅园慧一身伤病也逗比,宁泽涛游到呕吐却开心,奥运不以金牌论英雄!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天,你们的老公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48秒37获得了小组第6名,总排名第12位,无缘总决赛。

  

  在赛后采访时,你们老公也是real耿直,向记者表示:自己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了,虽然没进决赛,但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很开心,一路走来对自己也很满意。

  

  记者一个劲儿的给你们老公找台阶下,问他是不是胃还疼不舒服啊?晚上10点游泳是不是不适应啊?但你们老公依然不按套路出牌:宝宝已经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完全没给自己找借口!

  

  虽然宁泽涛没有拿金牌,甚至没有进决赛,但芭姐觉得他身上体现出的,才是真正的奥运精神嘛!努力了,拼搏了,能从参加小比赛,到参加奥运会,尽全力了,那么这个成绩就是问心无愧。至于未来,还可以再接着努力啊!

  

  而你们老公说的也真的都是大实话,虽然是半决赛第12名,但他真的尽力了。像游泳这个项目,除了钻水里训练,每天还要做很多高强度的力量训练,才能保持体能、支撑大型比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尚芭莎网讯】

  你们想想,这一天两天还没什么,你们老公可是几乎每天都保持着这样高强度的训练量啊!你们爱的美好肉体也是用汗水换来的……

  

  而赛前训练的强度就会更高了。2015年你们老公拿金牌的世锦赛都还记得吧?在世锦赛赛前,宁泽涛在海埂高原进行训练。训练中你们老公出现了高原反应,差点晕倒在了泳池里。

  

  不得不在场边紧急吸氧,才有所好转。但之后的三天他都下不了床,需要吸氧才能恢复身体。

  

  之后他去了澳洲跟着外教训练。外教说,宁泽涛的天赋并不是最好的,要克服短板,只能更辛苦。于是你们老公每天需要凌晨4点就开始训练。那时候还是冬天,澳洲也非常冷,你们老公就这样一直练到抽筋呕吐,直到下不了水。

  

  然而看见你们老公有呕吐抽筋的反应,外教才会满意地说:这才是达到了要求。好了为了外教的生命安全,芭姐还是不说折磨你们老公的外教是谁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尚芭莎网讯】

  这一次奥运会之前,他又去了澳洲参加外训课,通过了奥运选拔赛,才能正式参加里约奥运会。所以你们老公呢还是很拼,不仅要保持高强度运动量,他每天还都会游够1.5万米……800米都跑不了的老婆们,想想你们老公能坚持下去了不?

  

  澳洲天气特别热,又是在室外训练。随行的记者说,自己光在泳池边坐着都觉得恶心快中暑了!所以别说是运动员了,你们老公也练到了呕吐……

  

  来里约之前他的身体状况也不是特别好,他瘦了8斤,经过体脂检测,掉的全部都是肌肉,对他的影响可想而知。这也意味着他在训练时就要更拼。

  

  而这一次你们老公在里约奥运会参加的100米自由泳,本身就是中国的弱项。他作为唯一一个把这个项目带进半决赛的亚洲人,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

  

  所以并不是没有达到大家预期的目标,就是“夭折”、“爆冷”,没努力,没实力啊对不对!一路走来,宁泽涛承受了压力,也付出了汗水。

  

  芭姐觉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即便不是最好的,那也是最可贵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尚芭莎网讯】

  每一个为争取国家骄傲,全力以赴的运动员都值得尊重。所以什么爆冷对不起祖国对不起人民的这个锅,你们老公可不背!

  

  当然看到宁泽涛赛后这么乐观的态度,芭姐也就放心了。不过看见你们老公满足的小模样,芭姐想到了孙杨在里约奥运的第一场比赛,拿了银牌还痛哭的样子。

  

  奥运开始第一天,全国上下都盼着孙杨能夺首金回来。但是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以0.13秒的小小差距,没拿到金牌。拿到银牌的大白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当场就泪奔了。

  

  然后哽咽地说着: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大家,让大家失望了。

  

  虽然他在微博上表示得稍显轻松一些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尚芭莎网讯】

  但赛后的大白杨,还是被现场的志愿者发现,在赛道里一个劲儿狂游,迟迟不肯走

  

  媒体也纷纷报道孙杨首金失利,无形之中也给大白杨造成了更大的压力。孙杨妈妈心疼得不行,这盆友圈快把芭姐都看哭了。

  

  可除了祖国带给他的压力,拿了金牌的霍顿,还在赛后毫无风度的出言不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尚芭莎网讯】

  霍顿也称认了赛前以此作为心理战术,来扰乱孙杨。大白杨真是压力山大啊……

  

  但是有关大白杨这段所谓的“涉药”经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大白杨在2008年的时候得了病毒性心肌炎,医生给他开了调整心脏不适的药。

  

  但这药在2014年被禁了,总局没更新药单,大白杨继续服用被查出,被禁赛了3个月,而且申诉无效。之后大白杨深深地受到了打击,把自己关了起来,他的体能教练说:“感觉孙杨当时像关禁闭一样”。

  

  大白杨就这样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整整一个星期。他看到了别人怎么评价他,看到很多人因为“尿检阳性”的结果骂他,他内心承受的已经不仅仅是压力了。

  

  不过大白杨转念一想,这一路走来,那么高负荷的训练与压力,那么多的伤痛,他都承受过来了,怎么能在此刻放弃呢?他不想辜负那些依然关心他的人,更不想对自己的付出没有交代,于是他重新站了起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尚芭莎网讯】

  孙杨的训练跟宁泽涛一样,训练量都是那么的大。他每天游20公里,每周上3次的体能训练课,因为他比较高,心脏回血速度比一般的运动员都慢,所以相对来说,他训练起来更辛苦一些。

  

  图为孙杨教练

  年初孙杨还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医生让他休息两个月,但孙杨为了备战比赛,3天后就下水了!看着大白杨拄着拐杖也坚持训练的样子,别说你们了,芭姐都心疼坏了。

  

  其实这一次他再战奥运,和霍顿那一场的成绩,已经是大白杨这3年来,在400米自由泳中拿到的最好成绩了。但赛场外的报道,并没有给予孙杨鼓励。

  

  痛哭还被狠批眼泪廉价

  

  在第三天的比赛中,大白杨夺得了200米自由泳的金牌。当时那开心得啊,连泳帽都扔了!看起来压力都释放了,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白杨言语之间的压力那真是藏也藏不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尚芭莎网讯】

  他说自己之前比赛只是第二,这两天他想了很多,觉也睡不好。而且这两天的训练强度同样很大,他也感到很累,整个人也瘦了很多,全靠意志力去应对。

  

  但终于在第三天给游泳队迎来了第一块金牌 ,可是他又说了:很抱歉,在第一天就该做好的。这话一出可把芭姐心疼得,拿了金牌还道歉,是承受了多少的压力啊!

  

  比起孙杨,我们网红傅园慧宝宝的心态,就跟宁泽涛一样好多了。半决赛晋级就嗨皮到出了一些列表情包

  

  因为宝宝已经用尽洪荒之力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了呀!

  

  第二天拿了铜牌,傅宝宝更是比冠军还开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尚芭莎网讯】

  冠军领奖的时候,傅园慧还在一旁开心的鼓掌。哎呀难道拿了奖还不值得开心吗?宝宝再次超越了自己啊!

  

  不过傅园慧也在表情包中,噢不是,是采访中说了:鬼知道我经历了些什么啊!训练真是生不如死啊!

  

  虽然傅园慧是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的状态,但芭姐还是要带你们看看傅宝宝都经历了些什么。别看傅宝宝是行走的表情包,小逗逼一枚,但其实还是个身体柔弱的女孩子。

  

  今年20岁的傅园慧,曾在2015年喀山世锦赛上摘得两金。但世锦赛后,因为过度劳累,傅园慧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和伤病较劲。先是腰部受伤,但同时还要兼顾训练。

  

  之后换了教练,她要尽快适应新的方法。但她的身体承受不了太高的强度,强度一旦太高,她就会生病。耳朵发炎、淋巴发炎、扁桃体发炎、发烧,她常常睡不着、吃不下,身体越来越虚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尚芭莎网讯】

  但即便如此,她还是坚持着训练。每周十堂训练课,每天要游12000米。冬天也要继续,室外的泳池很冷,起身的时候,浑身的水珠会像针一样不停地扎。

  

  可病起来的时候,她还是哈哈哈,丝毫不说委屈。

  

  每天都很苦,但不放弃,挑战自己。不是执念于拿金牌,而是害怕辜负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

  

  所以我们才能看到她在晋级半决赛的时候说: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她真的是用了洪荒之力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尚芭莎网讯】

  所以我们也才能听到,她在总决赛知道自己拿了铜牌之后,心满意足地说:我的坚持没有白费。

  

  至于为什么她说前一天已经把洪荒之力用完了呢?因为在第二天的决赛里,她真的是游到腿都抽筋!触壁时甚至觉得自己都要吐白沫了!连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还在抽筋。

  

  芭姐在傅园慧的身上,看到了真正的奥运精神。她也承受着压力,经历过伤病,每天都在坚持努力,但只要拼搏了,努力了,在自己心里就是最棒的!

  

  看到这儿,芭姐想告诉在100米仰泳决赛中,打破自己纪录,获得银牌的徐嘉余:别哭了男子汉,你已经超越自己!

  

  想对在男子拳击46-49公斤级比赛中,打懵了对手却遭遇争议判罚,没能夺冠的吕斌说:全场观众都被你的表现折服,你依然是我们心中的拳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尚芭莎网讯】

  想跟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尽力拿到银牌的杜丽和铜牌的易思玲说:别难过,你们依然代表着一个时代的辉煌!

  

  想和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从抑郁和伤病中站起来,重新回到奥运的赛场上,游到第8名的叶诗文说:你已经很棒了!

  

  竞技比赛固然夺冠重要,但运动应该是快乐的。奥运精神不是唯金牌论,没有什么“憾失金牌”、“憾获银牌”,只要拿了奖不都是为国争光吗?

  

  运动员们承受着压力与伤痛,一路走到奥运赛场,真的都是用尽了洪荒之力啊!只要超越了自己,付出了努力了,尽力做到最好了,就没有什么好遗憾的。这才是真正的奥运精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mt.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732550.shtml report 11860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昨天,你们的老公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48秒37获得了小组第6名,总排名第12位,无缘总决赛。在赛后采访时,你们老公也是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