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城欧阳捷:未来房价仍上涨 买房倾向一二线城市

焦点杭州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今日下午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先生做了演讲,他表示:未来热点的一二线城市房价仍将上涨一倍,而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可能在三到五年内就会翻番。

  以下为其在论坛现场发言实录:

  买房子是对的,因为唱空的声音已经没有了。买房子要看房子是否保值增值。所以越是持有一线城市的物业升值空间是越大的,这个不用多说。所以要想获得物业的升值速度,就要多倾向一二线城市。一线城市房价平均上涨40%多,而六个三四线城市,今年上半年的城市上涨只是5%左右。

  所以 未来十年我们认为,热点的一二线城市还会上涨一倍,可能北京、上海、深圳这样的城市上涨更快,三到五年翻一番。大家都在疑问,很多人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上海房价快速疯涨之前,很多人问,上海的房子还能不能买?我说你这个问题包含了两个意思,上海房价如果我告诉你它一直向上涨,你买不买?而且这个答案是确定无疑的,如果不涨我赔,你买不买?我相信所有人都会跟涨。但是他想问的第二层意思是,如果上海房价跌了怎么办?会不会跌?我告诉他,上海的房价在可见的未来是不可能跌,当然可能会回调,但是回调之后会成为一个新的历史高峰。

  也有很多人说房价不可能永远上涨,泡沫是会破裂的,事实上房价一直在上涨,为什么?因为我们钱多了,钱就不值钱了,对应钱的一切东西就变得更加值钱,尤其是不动产,这不仅仅是我们,全球也是这样,所以货币越调越高,利率越调越低,甚至是负利率,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指望房价下降吗?我们看欧洲央行量化宽松,英国现在也开始,日本两年时间,货币翻了一番。

  在这种情况下,物业是不是真的有泡沫?一旦崩溃之后就会完了呢?不会,因为我们看到美国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之后,现在的房价已经接近到了2007年的高点,有些城市已经超过了。我们看伦敦也是一样,如果我们看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新加坡、印度都是一样,房价是在上涨的。霍金曾经做了预测, 到2100年,全球人口会上涨到100亿人,我们会发现人在不断增加,钱在不断增加,人口流向哪里,房子就会涨。

  未来的资产价格在增长,租金收益在上涨,购物中心的建设速度却在放缓,因为竞争过于激烈,所以住宅地产去库存,商业地产去库存的问题更大,这种情况下我们怎么办?我们是恐惧还是示威?我们有没有足够的运营能力,如果我们不去同质化竞争,我们也可以做差异化竞争,我们可以把租金回报率提升7%左右,物业升值5%左右,这个时候资本回报率达到12%,一样可以做,所以三四线城市一样可以做。

  因此在资本荒的时代,没有什么比资产证券化项目更好的资产。既然这样,大家就问了,你为什么要做轻资产?因为我们是希望借别人的钱,干自己的事。新城今天发展也非常快,我们今年上半年全国销售额平均增长42.1%,20强房企增长80%,新城控股上涨144%,今年的业绩目标也调整了,如果按照去年的319亿,今年的调整目标是520亿,我们希望2020年达到千亿的销售欲望,如果这个增长速度不用达到2020年,但是未来市场会发生变化,我们也要加快脚步, 我们希望做到100个左右的购物中心,这个时候,我们的模式就是住宅开发加商业开发双轮驱动,再加上商业管理和金融保险同时启动,这时候我们会发现战略布局,住宅是一个一线城市,八个二线城市,一个三线城市,商业开发是全国的1+3布局,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加速奔跑,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未来的市场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这种变化具有巨大的不确定性,因为在经济不好和经济结构没有转型之前,现在的楼市是最好的,可能也是最后的政策激励期,这此之前,政策是不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当然一二线少数城市的收紧在所难免,因此我们通过轻资产与重资产的逻辑关系,我们会加快我们的发展步伐,通过金融类的reits,通过保险,设立保险基金,再加上新城的金融和产业基金来支持公司快速发展,达到一定规模之后,那时候可能会把我们的项目再回购回来,形成我们的重资产模式。

  因此我们认为在未来的几年当中,可能在白银时代,有规模才有江湖地位,有江湖地位才有话语权,因此要加速奔跑,如果不加速奔跑,不做大做优,以后的地位就不属于我们。谢谢。

  (演讲内容实录来源:观点地产网)

mt.sohu.com true 焦点杭州站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747418.shtml report 1894 在今日下午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先生做了演讲,他表示:未来热点的一二线城市房价仍将上涨一倍,而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可能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