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有宁泽涛爱吃的包子,傅园慧喜欢的面,这里是成都

成都商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里约奥运会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我们关注赛事的时候也可以聚焦一下运动员的口腹之欲,他们爱吃啥?

  民以食为天,在辛苦训练,艰难比赛的背后唯有美食才能慰藉心灵。

  

  况且如今是吃货的天下,不管是小鲜肉还是男神,都痴迷美食啊!

  成都有很多运动明星钟爱的美食,不要怀疑,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宁泽涛

  

  作为现在话题性最强的小鲜肉,长腿欧巴,腹肌代言者,无数迷妹的老公。其颜值和腹肌已经红到国外去了,并且收获无数星星眼粉丝。wuli老公最爱的美食竟然是最普通的包子。

  

  并且wuli老公对包子的热爱,已经自称包子的程度啦。看到这你是不是也想吃包子了。满足你,成都也有很多好吃的包子铺。

  老号无名包子

  

  一家老字号包子铺,平时买的时候还要排队。店面虽然不大,但是还算干净,很多上班族,上学的都在这买包子吃,美味的早饭是一天美好的开始。

  

  肉馅儿是传统的搭配,贵在不油腻,咸淡适中。而且皮不硬,很宣糯。牙口不好的也比较好咀嚼,适合老人实用,给孩子吃,也吃得也安逸。

  

  一个个皮薄肉多的包子摆在你面前,圆圆的白白的,口水简直不停地流下。推荐香菇和牛肉馅。

  地址:青羊区 长顺上街桂花巷口

  利丰龙眼包子

  

  人满为患啊,而且还有好多打包的,所以赶时间的朋友为了吃到必须提前到。店面装修得很普通,但是头顶挂着的蒸笼还算很有特色。

  

  龙眼包就是老成都的味道,包子是皮薄肉多。肉馅爆满,面皮有弹性和韧性适中,而且不咸,一口咬下去可以咬到肉肉,舌尖得到最大的满足,然后肉肥而不腻,菜吃起来也很新鲜呢。

  

  包子就是姜有点多,不爱吃姜的朋友就别点啦,而且这家店的白凉粉辣辣的,也很好吃

  地址:骡马市顺城大街289号

  傅园慧

  

  作为新晋网红,这位96年的妹纸因为生动的表情包与魔性的段子,被网友戏称“一位被游泳事业耽误的网红”和“一位表情包界的新星”。

  网红爱吃的,也蛮特别的。听说她爱泡面。泡面虽然好吃,但是毕竟不健康,咱大成都有很多好吃的面馆哟!

  

  疯狂小

  

  店面装修得比较时尚,强上的壁画很有特色,有点小资的情调,很多年轻人喜欢光顾。桌子板凳也比普通的面馆高档有品质点。

  

  大片大片的红彤彤的牛肉浮在面上,良心啊,可以见到大片肉了。面够劲道,咬下去还有弹性的感觉,味道很足,就是有点偏辣,但是四川人不怕辣,越辣越愉快。

  

  豌豆面嚼起来软软的,分量很足,而且拌酱超级入味,吃了一口就停不下来了。

  地址:武侯区吉泰路666号福年广场

  熹堂面馆

  

  日式的装修风格,环境雅致清新,真的是清新,因为装修用了环保材料,仔细都闻不到异味,很不错。

  

  大块实在的肉肉啊,吃起来软硬适中不塞牙。霸道的味道,口感爽滑不油腻,而且汤是新熬的骨头汤,很是鲜香。

  地址:长荣路泛悦国际四楼405B

  孙杨

  

  里约奥运会200米自由泳的冠军。孙杨抵住压力,用实力回应,证明王者就是王者。据知情人透露wuli大白杨,最爱馄钝这种家常小吃。

  

  馄钝,成都人喜欢的叫抄手。不过管它那么多,好吃最重要啦!馄饨馆子很多,而且普遍的味道还不错哟~

  千里香馄炖王

  

  辣椒浮在馄饨上,还可以见到绿油油的葱花,汤很辣,够味。而且肉多,还比较新鲜,老板还是挺良心的。一口咬下去,肉汁溅到唇齿之间,感觉很爽。

  

  也有清汤的馄钝,适合口味不重的朋友享用。肉肥瘦适中,不油腻,还有海带丝,咬起来软软的滑滑的。

  地址: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45-附1号

  墙上的馄钝

  

  超级温馨的店铺,客人可以用便利贴在墙上写自己的心情,是不是很有奶茶店的感觉?

  

  店面也是很宽敞的,收拾的很干净。装修的虽然不是很豪华,但也算用心。馄饨一个个都油亮油亮的,冒着热气,吃完了也是口留余香。

  地址:武侯区双丰路20号附25号

  张继科

  

  被称为兵乓男神,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乒乓球男单金牌,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冠军。他最近还红于与福原爱的互动。

  

  原来张继科喜欢吃饼干,拜托爱酱带日本的特色食物。在大成都,特色食物那还少的了?蛋烘糕、冰粉、糖油果子个个都是极有特点,并且顶顶好吃的,我相信张继科也一定会爱上成都的特色食物。

  贺记蛋烘糕

  

  贺记蛋烘糕可是开遍了无数中学大学,好像每所学校的小巷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看见贺记蛋烘糕的名字,就知道这是美味的保证。小小的流动摊点却是美味的源头,热乎乎的蛋烘糕满足了无数成都人的胃。

  

  无数的口味,酸甜苦辣都有,这要你指你要哪几样,老板就可以给你搭配。最爱肉松沙拉和土豆丝加火腿肠,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欲罢不能,可以连吃很多个。

  地址:青羊区文庙前街(石室中学斜对面)

  糖油果子

  

  这是一个木有名字的一个摊摊,但是真的美味不需要名字,记住在哪个地方就好咯。这个摊摊,是一对叔叔嬢嬢开的,嬢嬢负责吆喝,叔叔负责整,麻溜的动作,一气呵成,一个个红亮亮的糖油果子就出锅了,闻到味道就馋死人咯。

  

  每5个串成一串,2元一串,一锅200个糯米团能出40串,正常情况下一出锅就遭哄抢一空,抢不到的就等下一轮咯,反正生意好得很,做好排队的心里准备哈。

  地址:水碾河U37创意仓库里

  玫瑰糍粑冰粉

  

  这家店打的招牌是祖传秘方,哇,好吸引眼球,特别是玫瑰糍粑这种口味,咋个形容呢,有点奇葩的搭配,但是有种强烈的预感,这也是一种美味的诞生。

  

  吃下去,不愧是祖传秘方,好吃到不行。山楂,醪糟,冰粉相得益彰,玫瑰和红糖让冰粉甜甜的,又爽口又冰凉,夏天消暑的好食物。

  地址:玉林西路107号

  讲真,成都作为美食之都,

  好吃的真心太多。

  不造我们推荐的,

  奥运明星们会喜欢吗?

  如果你要为自己的偶像规行程,

  你会怎么构思?

  给我们留言吧。

  部分图片来自大众点评

  丨编写丨

  抽疯的童鞋

  七夕中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面童鞋

  获得我们超级豪礼

  瑞吉酒店

  X.曼

  IOPE

  清境美肌精致精华乳

  Florrie Lu

  a

  heyimyanrong

  骑到猪儿去兜风

  lq

  IOPE水滢多效气垫BB霜

  小婕

  肖春天

  小师妹

  小雨是墨鱼丸

  Jiang jiang~

  乌龟,快跑

  樊樊樊

  Saber。

  paper

  以上中奖者

  请与2日内

  把你们的

  姓名+电话

  发送至成都伙食后台

  过时不候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770446.shtml report 7878 里约奥运会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我们关注赛事的时候也可以聚焦一下运动员的口腹之欲,他们爱吃啥?民以食为天,在辛苦训练,艰难比赛的背后唯有美食才能慰藉心灵。况且如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