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职业发展赢在起跑线

低调传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工学结合专业访谈

  “上学不用交学费,还能拿工资?”“边上学边工作,毕业后直接签就业协议?”在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招生办办公室,一位家长的提问,引起了记者注意。原来,这位家长正在咨询该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工学结合班。而家长的疑问,也恰是记者的疑问。对此,记者对这一特殊班种进行了详细了解。

  所谓工学结合班,顾名思义,生产实践与理论教学相结合,就读该班的学生,可以通过边工作边学习的方式完成三年学业。

  据介绍,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会计专业和瑞海姆田园度假村、北京京瑞房产有限公司及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分别开设瑞海姆工学结合班,京瑞工学结合班,京客隆工学结合班。学生在校就读期间,不仅免除学费和食宿费,每月还将发放生活补助,从此家长不用操心孩子的学费生活费。此外,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和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在就业压力一年高过一年的就业环境下,这种“毕业即就业”的方式,无疑让不少家长学生动心不已。

  “确实很心动,我家经济条件不算好,孩子读书压力大,如果孩子能在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念这个专业,家里就轻松多了!以后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一位刘姓家长表示。而另一位家长则看重了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工商企业管理的前景得到公认,职业经理人在企业很吃香,但对人才要求较高,工学结合的方式注重实践与理论的结合,应用性和知识性匹配,对孩子职业技能的培养有很大帮助,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强大基础。和同龄孩子相比,就读工学结合班让孩子的起跑线提前了三年!”

  事实上,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已被誉为全球职业教育最有效、最适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目前在国际上尤为流行,而在国内,也有越来越多教育专家倡导工学结合。“工学结合班在校内学习与在企业工作经历学习有机结合,使学生既能获得学历教育,又能经历职业资格培训,符合现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随着社会科技的突飞猛进,各公司和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就意味着职业院校一定要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人才,才能够促进市场的发展。教育改革的重心,需要从传统的政府主导教育模式,转变为从市场经济体制需求的视角,注重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工学结合的关系。目前,我国正不断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社会处于经济改革和转型阶段,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适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可以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技能、高素质的综合性人才。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工学结合班作为一种特殊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边工作边学习,但和所有在校生一样,工学结合班的学生也可以获得助学金、奖学金,可以入党,专升本。“对于想继续深造的学生,学校也会给予建议和帮助。”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工学结合班的一位老师表示。

  概括来说,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工学结合班在社会人才需求的大环境下,以就业为导向,通过边工作边学习的方式,减轻经济负担,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保障学生的就业质量,让学生职业经理人之路的起点更高,有志于向职业经理人发展的学子不妨考虑考虑。

mt.sohu.com true 低调传媒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779438.shtml report 1389 --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工学结合专业访谈“上学不用交学费,还能拿工资?”“边上学边工作,毕业后直接签就业协议?”在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招生办办公室,一位家长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