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个打败中国跳水梦之队的英国人,曾被判只有5%生还几率

未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劳格赫和米尔斯为英国赢得历史上首枚跳水奥运金牌

  劳格赫和米尔斯在里约奥运的第五个比赛日几乎霸占了所有英国媒体的体育头条,因为在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他们赢得了英国历史上首枚跳水奥运金牌,也打破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长达12年的冠军垄断。

  “原本戴利看起来是有可能第一个为英国赢得跳水金牌的人,但劳格赫和米尔斯超越了所有人的期待。”正如英国媒体描述的那样,不过这一对组合眼下如此受关注还有另一个原因。

  

  米尔斯和劳格赫赛后庆祝

  7年前脾脏破裂一度濒临死亡

  “从5%的生还可能性到奥运金牌。”这是英国《太阳报》打出的标题,“这是战胜逆境、战胜命运的一跳,因为他几乎死在七年前。”

  英国媒体所写的“他”是米尔斯。2009年1月份,还是一个16岁男孩的米尔斯因脾脏破裂瘫倒在青年奥林匹克节上,当时他的器官被挤压到膨胀,影响到他的行动,最终脾脏破裂。

  最初医生诊断米尔斯患了脑膜炎,在大量失血后,医生发现米尔斯的脾脏感染了EB病毒(是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的病原体,被列为可能致癌的人类肿瘤病毒之一),此时只能选择切除他的脾脏。

  当时米尔斯被认为只有5%的生还几率,而很多感染此类病毒的人即便生还会伴随残疾或者脑部损伤……

  很幸运,手术后的米尔斯基本恢复了健康,但他一直待在澳大利亚,等待自己的身体能重新适应长途飞行后再回到英国。就在这段时间里,他又出现了可怕的反应。

  有一次他被人发现倒在酒店的地板上抽搐不止,这样的症状持续了近7个小时,之后米尔斯又陷入了长达三天的昏迷。“你一定以为是星期一,其实现在是星期四,你需要休息,而且可能以后再也不适合参加跳水运动了。”主治医生给米尔斯的未来做出了这样的判断。

  然而,米尔斯没有遵循医嘱,对跳水的喜爱与渴望终于还是帮助他战胜了对病魔的恐惧,因为经历了脾脏的切除,米尔斯的训练计划需要比一般选手更加精细,他也需要比一般选手更多的睡眠。

  经过18个月的努力,米尔斯居然出现在了2010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在印度德里他和队友贝克尔搭档奇迹般地获得了第四名。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米尔斯参加了男子三米板和双人三米板的角逐,虽然男子三米板只获得了第九名,但最后一跳得分高达100.70分,是当场最高的得分;而在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他和贝克尔一起赢得了第五名。“虽然没有拿到奖牌,但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肯定,我坚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是有希望的。”

  

  米尔斯和劳格赫在比赛中。 新华社 图

  “我的冠军告诉所有人,一切都是可能的”

  或许就连米尔斯本人都没有预想到,他的坚持与努力会在4年后收获丰硕的果实,里约的三米板双人比赛中,他的搭档换成了杰克·劳格赫。在全场比赛中,英国组合几乎都没有出现过失误,最后一跳跳出了这个组合的个人历史最高分91.20分。

  此刻金牌已经很难再逃出米尔斯的掌心。

  “难以置信的表现”“阻止中国跳水队横扫奥运金牌的伟大比赛。”……英国媒体纷纷将最高的褒奖送给了米尔斯和劳格赫。

  就连英国足球名宿莱因克尔也将目光从绿茵场转向了跳水赛场,“太出色了,他们表现很棒。”

  “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当我们最后一跳的分数出来后,我在飞快地计算,但总成绩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还是惊呆了,我的脑袋嗡嗡直响,我不敢相信是我们拿到了冠军。”米尔斯完全沉浸在夺冠的兴奋与喜悦之中,冷静下来后米尔斯开始回顾自己的夺冠过程,他坦言天气给比赛带来了影响。

  “里约的天气是一个大挑战,前一分钟你还在阳光下跳水,下一分钟就是多云天气,甚至下起了雨,还有大风,我不能让这些干扰到我,我只是专注去完成我自己的事情,争取战胜困难,达成目标。”

  米尔斯这样描述自己夺冠时的情况,而这又何尝不是他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当这个23岁的年轻人在领奖台上露出最美的微笑时,多少人能想象7年前的他还在病魔的威胁下奄奄一息,“我的冠军告诉所有人,一切都是可能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779987.shtml report 2194 劳格赫和米尔斯为英国赢得历史上首枚跳水奥运金牌劳格赫和米尔斯在里约奥运的第五个比赛日几乎霸占了所有英国媒体的体育头条,因为在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他们赢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