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运会:菲尔普斯青睐拔罐、中国文化被世界接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今天咱们聊聊奥运赛场当中的拔罐,谈这个话题之前呢、我们先说一下拔罐和刮痧这两种我们周边洗浴中非常常见的理疗手段,刮痧就是祛火的作用比较大、适合年龄小一点儿的人,我在两三年之前、那会儿我是经常去刮痧的,可能当时身体比较燥热、而且那会儿运动量也大,所以祛火这方面还是非常有疗效的。另外拔罐呢、它和刮痧不太一样,拔罐主要是针对筋骨方面的一些疼痛,拔罐在这方面效果比较明显,通过拔罐促进了血液循环、对肌肉的恢复有很好的作用。

  

  这届奥运会就有很多选手非常喜欢拔罐这种赛后的放松方式,经过拔罐之后赛后的疲劳感就会降低,同时呢也能起到一定的放松心情的作用,当中最为著名的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游泳健将菲尔普斯,顶着一身拔罐之后的红色印记也是很显眼的。当然谈到泛中医的话题是比较敏感的,因为中医和西医这两者的矛盾和争论一直存在,尤其一些知名人士也纷纷站队。像罗辑思维罗振宇,这属于自媒体中非常有影响力的,当初他就讲过一期中医嘛,对中医也是做出了一些褒贬吧。我对中医当中的中药学这方面不是特别感冒,而且我发自内心的对这东西就不是特别信任,你也别问我为什么。实话实说、对中医我肯定是没有深入的研究过,但对中药这种东西我就是不太信任(副作用不明)

  但是除了中药以外、我们知道整个中医体系是非常庞大的,除了这种治病的、我不是特别认可,但对于理疗保健这块儿我感觉用处还是非常大的,一方面是刚才说的拔罐和刮痧这两种我通过自身的尝试就比较信任,同时中医按摩这方面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像马布里、现在都40多了、但在CBA赛场上仍然能够叱咤风云(CBA最有观赏性的球员)为什么呢?他有一位保健医师嘛、常年给他做推拿按摩,当然(克里斯)用的可能不完全是中医按摩的体系,但我们也能看到就是按摩这种东西肯定是有理疗作用的。

  

  其实我对中医按摩的看法也曾经发生了一个改变,放在一年半以前我对中医按摩都是不信任、不相信的,一年半之前我右大腿内侧肌、外侧肌拉伤当时我刚刚受伤的时候、就是硬挺着、平时压压腿什么的,我也不信任中医按摩、但一直到前段时间右腿老伤就开始不断的反复发作,使得生活中走路都有了一定影响,甚至还发作到后背位置。因为人体一条大筋是从脚跟一直到脖子根部的,所以一处受伤会带来一条线的隐患,那会儿我就感觉不行了、得正经开始治疗了。我有一位观众在沈阳做中医按摩、当然他本身是盲人(在此普及一下、盲人也可以上网)这哥们叫王嵩(可自行百度)是08北京和12伦敦两届残奥会一百公斤级以上柔道的银牌得主,虽然说没拿到金牌、但银牌已经相当了得了,现在可能二级运动员有很多。但这种国家健将级别、而且能打进奥运会,拿到一块儿牌子的就相当厉害了。

  他给我按了五六次左右吧。大概持续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到现在我大腿的拉伤就基本没有疼痛感了,生活中对我也就没有影响了。这方面我确实感觉非常佩服,中医推拿这块儿真是有着明确的疗效,这是我感同身受的、因为我亲身经历嘛,所以在这敢跟各位推荐、因为确实非常有用,所以这次奥运中运动员拔罐、我感觉也不需要稀奇,因为之前08北京奥运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全方位的文化,这个就有一定的必要性。有些人也在说、奥运会花这么多钱值得么?这东西确实有值得的地方、对招商引资和本国文化的向外输出都有很重要的作用。

  曾经梁家辉有一部电影叫刮痧,他给小孩儿刮痧之后结果被被人误以为他是虐待小孩儿,那东西留下的伤痕看起来确实挺像虐待,你要是不熟悉刮痧、看着后背都是学霖子、你看着也挺吓人,但其实被刮痧者的感受和你看起来的疼痛感是完全不同的,刮痧如果说手段得当、首发非常到位的话,你不会感觉太多的疼痛感、但是刮痧之后的效果也非常明显,自从北京奥运之后、你看这届奥运会、世界对中国传统的一些东西的接受程度就明显提高了,所以举办奥运会确实是有它所在的价值,虽然说花钱、但长期来看也是能够收回成本的。

  

  最后再跟各位说一下、我刚才提到的那位盲人按摩师,曾经两届奥运会柔道100公斤级以上的银牌选手、这位呢您各位谁如果身上有伤、可以微信公众号私信我,我把他店面的地址给你。价格一点儿也不贵啊,半个小时才40块钱、一个小时80块钱,但确实有效果。在这儿呢我也不打广告,不跟您说他具体工作地点,但您要是有兴趣、想治疗一下的话、我是比较推荐的,因为我自己治疗过。当然具体还得看您是什么伤、你要是瘫痪了的话、那也不好使、也是白费的。

  (注:经过思考权衡后、本人不能做推荐、请勿私信。)

  本期就跟您聊到这儿、如果您喜欢本视频,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订阅、咱们下期再见。

  如需看视频、点击阅读原文、跳转看视频

mt.sohu.com true 徐静雨 https://mt.sohu.com/20160811/n463784669.shtml report 4163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今天咱们聊聊奥运赛场当中的拔罐,谈这个话题之前呢、我们先说一下拔罐和刮痧这两种我们周边洗浴中非常常见的理疗手段,刮痧就是祛火的作用比较大、适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