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杜丽、张彬彬奥运夺牌露笑颜 今日射击场她们最美

南海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1日电 (记者 宋方灿)11日,中国射击队在里约奥运射击中心终于结束了已经连续两天无奖牌的尴尬势头,由张彬彬和杜丽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夺取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赛后,两位选手笑得十分开心,均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是杜丽的第四届奥运会,也是她参加的第6个奥运项目。此前,她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在北京奥运会的女子步枪三姿比赛中夺金,在本届比赛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夺取一枚银牌。在11日女子三姿的决赛中,她虽然与金牌再次失之交臂,但仍夺下一枚铜牌,实现了自己奥运奖牌的“大满贯”。

  

  当地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国选手张彬彬(左)摘银,杜丽(右)摘铜。德国名将芭芭拉?英格莱德(中)夺得金牌。

  “我决赛中最后一枪是8.6环,真的很不希望以8.6环结束我的奥运会的比赛,但是没有办法,这是奥运会。很开心在里约能够收获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赛后她对自己的比赛点评道。

  虽然没有笑到最后,但在杜丽看来,这枚铜牌已经是意外之喜了。“对我来说,能拿到铜牌就已经是很开心、很意外了,我真的没有敢想过(拿这枚奖牌)。”赛后,她告诉记者,“因为我恢复训练后只有在巴西热身赛的时候拿过10米气步枪的一枚金牌,其他任何一站比赛我都没有进决赛。我恢复的状态还算不错,但根本不敢想我在世界上到底排第几名。”

  

  张彬彬(左),杜丽(右)及德国选手芭芭拉?英格莱德(中)登台领奖。中新网记者 宋方灿 摄

  决赛中,杜丽在立射开始后一度处于领先地位。她从第41发单发决战开始,先后打出了9.8环、9.4环、10、5环,闯入了三强。第44发,她只打出一个8.6环,提前出局,获得了比赛的铜牌。“最后的几枪,我确实太紧张了。”杜丽说,“赛制改了后,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个项目的决赛,这对我来说太难了。打的过程当中我一直在想:对我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但我说‘这就是奥运会,这就是奥运会。’一直在安慰自己。所以到最后坚持到第三,我就觉得很满意了。”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张彬彬在比赛中后程发力,连续挤掉多名世界级名将,最终闯入了冠亚军争夺战。在最后一发前,她落后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英格莱德1.6环。她打出了10.4环的好成绩,而对手只打出9.0环,最终她以0.2环之差无缘最后的金牌。

  “对这结果我不遗憾,”赛后她笑得很甜,“我一直从后面往前挤,所以还是蛮开心的,这是我参加大赛最好的成绩,我很开心,很激动。”

  

  张彬彬展示女子步枪三姿比赛银牌。

  张彬彬在资格赛中晋级形势一度告急,她打得很快,早早完成了比赛。因为很多选手还没有打最后精准度较低的立射比赛,她的排名一度落到20名开外。不过,随着其他比赛逐渐完成比赛,她的排名也一路攀升,最终定格在第七,以微弱的优势晋级。“我资格赛一直还是打得比较快。今天比赛比较顺,期间立射稍微差一些,我后来瞄了一次。不过,整个过程还是跟我训练时差不多。”

  在决赛中,张彬彬开始打得并不好,名次一直徘徊在第五和第六左右。不过立射比赛开始后,她的排名迅速上移。在单发决战的时候,她连续打出了10.2环、10.3环、10.6环,跻身前三名。随后一发她只打出9.6环,因为杜丽只打出8.6环,她得以晋级最后的冠亚军对决。最后一发,她打出了10.4环,而对手只打出9.0环,只是因为前面她总成绩落后1.6环,最后以0.2环的微弱劣势只获得一枚银牌。

  “决赛是我打得最好的一次。开始我也知道自己希望比较小,教练一直告诉我说每一发一定要艰苦奋斗,只要做好手上的这一发就好了。”张彬彬赛后说,“我在场上比赛很兴奋,真的很激动,有时候在台上打还没有在台下那么紧张。今天我比赛的主线做得比较好,杂念比较少,在动作上做得很好。”(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2/n463829728.shtml report 2025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1日电(记者宋方灿)11日,中国射击队在里约奥运射击中心终于结束了已经连续两天无奖牌的尴尬势头,由张彬彬和杜丽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