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杜丽、庞伟奥运二人转:奖牌以量取胜 抽空也秀恩爱

中国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杜丽展示自己获得的铜牌。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1日电 (记者 宋方灿)两个人,四个项目,一枚银牌、两枚铜牌、一个第八、两项奥运会纪录,杜丽与庞伟这对“靠颜值完胜”的射击队小夫妻交上了这样的奥运答卷。对此,杜丽赛后笑着回答记者提问:“我们两个以数量取胜啊!”

  在出征奥运会前,杜丽曾在自己社交账号上写道:“两个人的奥运。”并配发了一组两人黄配红的中国队着装照片,为她和庞伟的奥运壮行。这也是杜丽的第四届奥运会,是庞伟的第三届奥运会,此前两人曾为中国夺取3枚奥运会金牌。这次参赛,他们也被寄予了厚望。

  “大家都想着我们全部拿金牌,4个项目全都是我们的最好了。但是不可能,这是奥运啊。”面对交出的奥运成绩,杜丽有些释然。对此,庞伟颇有同感:“我们之前打完比赛进行过交流,觉得我们打得很辛苦,也很艰难,但过程比预想得好一些。”

  里约奥运开赛的第一天,他们两个都肩负起为中国队夺取首枚金牌的重任。在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杜丽排名第一并以420.7环的成绩创下奥运会纪录。在随后的决赛中,虽然她有不错的发挥,但仍被名不见经传的美国小将思拉舍以1环之差抢走冠军。随后出场的庞伟也是在资格赛中夺取第一并创下奥运会纪录,但在决赛中只获得一枚铜牌。

  

  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庞伟摘得铜牌。中新网记者 富田 摄

  虽然夺金目标暂时受挫,但奥运期间,这对小夫妻很享受在一起参加奥运的美好时光。这届奥运与往届面临巨大压力不同,杜丽很享受和庞伟一起参赛的每一个时刻:“与北京和伦敦不同,这次我和丈夫一起比赛,可以一起转转,拍一些照片,感到很轻松。不管我们做什么,我们都很高兴。”他们偶尔会把在奥运村周围拍的照片发出来秀秀恩爱。杜丽写道:“轻松安心!完赛后煮你最想吃的面。”庞伟回复:“一生陪伴,爱杜丽。”不过,两场比赛的间隙,小两口并没有放松备战,即便是七夕“中国的情人节”,他们也是在备战的紧张忙碌中度过。

  10日,卷土重来的庞伟继续以资格赛第二的成绩杀入决赛,但面对新赛制,他一上来就表现糟糕,第一个被淘汰出局,仅列第八名。11日杜丽资格赛则并列第二,决赛中一度排名第一,但在第44枪发挥欠佳只打出8.6环,提前出局,最终获得第三名。“真的很不希望以8.6环结束我的奥运会的比赛,但是没有办法,这是奥运会。”赛后,杜丽说,“对这枚铜牌我感到惊喜,很开心在里约我能够收获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庞伟并没有看完杜丽的最后一场比赛,便已先期回国。对于奥运此行,他总结道:“里约奥运只有爱!祝福中国射击队!”在庞伟的男子手枪项目上,选手的职业生涯较长,30岁的庞伟也算是当打之年:“回去后我会先放个假,如果国家需要我的话,我愿意复出。”

  不过,杜丽却可能面临告别。已经做了母亲的她,在事业与家庭面前,可能会为丈夫选择放弃。“接下来有什么样的打算我真的还没有完全定下来,但是对我来说可能会放弃射击了吧,(放弃)射击训练。”说到此处,她眼角有些湿润。“我希望庞伟继续。”

  在最后一个项目结束后,杜丽再三提及自己将退役:“很长时间以来,我已经退役了好几次了。第一次是我生了孩子,第二次是我从事另外一个工作。我退役了这么多次,我也说过我不认为会来里约,但现在我还是在这里了。我很高兴能来这里。”对于今后是否还会参加奥运,杜丽表示并不乐观:“我觉得这可能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所以我很享受每一个时刻。我不认为我还会参加东京奥运会。”(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2/n463832806.shtml report 1870 杜丽展示自己获得的铜牌。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1日电(记者宋方灿)两个人,四个项目,一枚银牌、两枚铜牌、一个第八、两项奥运会纪录,杜丽与庞伟这对“靠颜值完胜”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