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国队斩获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 中国两小将分获第四和第六

大众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央广网里约8月12日消息(广西台记者彭龙)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点,里约奥运女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迎来金牌争夺战,中国队派出两名选手商春松、王妍出战,在四轮总共2个小时的比赛中,两位姑娘都没有出现失误。但非常遗憾,最终获得第四和第六的成绩,距离站上领奖台只差一步之遥。夺冠大热门,美国选手迈尔斯获得该项目的金牌,延续自己在体操女团决赛中的完美表现。

  此前,中国女子体操还从未夺得过奥运女子个人全能的金牌,体操名将刘璇、张楠以及杨伊琳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是一枚铜牌。而本届奥运会,中国队派出了全新阵容,5名选手都没有参加过奥运会。其中,小将商春松第一次参加体操全能,就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且与第三名仅差0.116分。我们有理由相信她会在日后的比赛中将继续创造佳绩。不过,在此前结束女子体操团体比赛中,这5位中国姑娘也用铜牌的成绩向世界证明了她们的实力。

  在女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上,美国队和俄罗斯队具备强劲的实力。连续三届世锦赛冠军、美国名将拜尔斯与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展开激烈的争夺,两位中国小将商春松和王妍则力争夺得奖牌。商春松的第一项是强项平衡木,她的完成动作干净利落,可惜得分并不高,只名列第七。在第二项自由操的比赛当中,商春松顶住压力,以高质量完成高难度的动作,排名上升一位,而在弱项跳马比赛当中,商春松也没有失误,平稳完成动作。在最后一个强项高低杠比赛中,商春松表现完美,积分跃居第三位。令人遗撼的是,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的发挥同样稳定,商春松最终以0.116分之差无缘奖牌,获得第四名。

  赛后,商春松难过的流下眼泪。她说:“今天晚上的比赛自己挺满意的,其实之前我并没有想要上领奖台,但最后一项分打出来,跟穆斯塔芬娜的分数差距很小,有点遗憾,有点难过。”

  让商春松心有不甘的是,自己的强项平衡木表现不错,但得分并不高,不过赛后商春松表示,今后要通过继续提高动作质量,征服裁判。“也可能是我完成得还不够好,所以裁判找我们的茬儿。如果我们完成得够好、够完美,他们就没有办法找茬。”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王妍在强项跳马中表现有点失误,前三项仅排名第十,最后王妍在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当中表现完美,冲到第六名。

  王妍说:“今天比预赛之前的成套都好,但是分没打上去,跳马稍微欠一点,一开始状态有点出不来,越比越出来,凭借自己的努力往上冲。”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2/n463857904.shtml report 1053 央广网里约8月12日消息(广西台记者彭龙)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点,里约奥运女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迎来金牌争夺战,中国队派出两名选手商春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