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石油巨头竞相在伊拉克追加投资,或碾碎OPEC“冻产”梦

汇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汇通网8月12日讯——路透周四报道称,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Shell)及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lukoil) 与伊拉克已达成协议,同意继续对在伊拉克正在开发的油田进行投资。预计这将导致伊拉克原油产量在2017年增加25万桶-35万桶/天。

  路透援引伊拉克一位官员表示,此举可能会加剧供应过剩,并让9月将要举行的OPEC非正式会议蒙上阴影。

  当然了,对此无需担心……这个市场需要的或许只是毫无意义的、空洞的头条就可以引发抢购。下图显示,在头条的刺激下,油价近日的变化:

  

  本周一(8月8日),OPEC轮值主席兼卡塔尔能源大臣萨达表示,OPEC将在9月26-28日的国际能源论坛期间举行非正式会议。他还称,全球原油需求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回升,油价也将上涨。消息公布后,油价强势反弹3%。

  然而好景不长。OPEC最新月报显示,OPEC 7月原油产量继续增加,沙特产量更创下新高。此外,美国上调原油产量预期和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国际油价连续两日收跌。截至周三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8%。

  而周四沙特油长发表讲话称,可能采取行动稳定油价。此外,国际能源署(IEA)表示,2016下半年油市将会开始趋紧。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价格周四(8月11日)收盘上涨1.75美元,劲升逾4%,报43.46美元/桶,油价录得一个月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

  路透表示,“最近达成的协议实际上将这些公司起初在今年上半年计划的项目推迟到下半年。由于原油价格低迷,这些项目之前已经被搁置。”

  英国石油公司、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及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已同意将其今年下半年的支出预算削减至2015年计划的预算的一半。英国石油公司将在鲁迈拉油田花费18亿美元,壳牌石油将花费7.42亿美元、卢克石油10.8亿美元。

  伊拉克国有石油公司South Oil Co.(SOC)的副总裁Basim Abdul Kareem表示,“那些外国企业由于低油价被迫停止运作的主要项目在最近的预算削减协议后将再次上线。”

  伊拉克每年都批准外国公司对其油田开发的投资,并用自其现有油田出口的原油收入对这些公司进行奖励。

  然而,自油价崩塌后,该国金库亏空,这些支付变得非常困难,尤其是花费了巨额资金用于打击北部的“伊斯兰国”(ISIS)之后。

  2016年年初,石油巨头开始放弃今年在一些伊拉克南部油田的投资。伊拉克大部分最大的油田都在该国南部。

  伊拉克——仅次于沙特的OPEC第二大产油国——正试图将其原油产量维持在480万桶/天直到年底。

  随着伊拉克将生产更多原油,而伊朗寻求收复其由于制裁而丢失的市场份额,OPEC内部在如何行动或产量是否应该设置上限上越来越难达成一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2/n463873915.shtml report 1402 汇通网8月12日讯——路透周四报道称,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Shell)及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lukoil)与伊拉克已达成协议,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