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卫冕失利!女子重剑团体中国摘银 罗马尼亚夺金

西部商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国队对阵罗马尼亚,中国队是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孙玉洁和许安琪都参加了伦敦奥运会,许安琪还是目前女子重剑排名世界第一,孙一文在个人赛中夺得了铜牌,整体实力非常强大。孙玉洁、许安琪出战的前两局双方比分紧咬,孙一文第三局丢掉2分后,孙玉洁上场追回,第五局替补郝佳露连丢4分,比赛渐渐脱离中国队的掌控。罗马尼亚选手在判断中国队进攻上做的很好,防守反击非常犀利,最后两局孙玉洁、许安琪登场前分差多达8分,尽管两位老将非常努力,仍没能追回分差,最终中国队38-44不敌罗马尼亚获得银牌没能卫冕,罗马尼亚登上最高领奖台,铜牌战俄罗斯队击败了爱沙尼亚队。

  首局比赛罗马尼亚派出波佩斯克,中国队派出的是孙玉洁,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罗马尼亚先下一剑,此后双方进攻欲望都不是很强,因为重剑比赛全身都是有效部位,稍有不慎就会丢分,孙玉洁作为参加过伦敦奥运会的老将,打的谨慎些是个稳妥的选择,眼见都无法得分,双方喊停。首节罗马尼亚队1-0领先。

  第二局中国队登场的是许安琪,罗马尼亚队派出波普,世界排名第一的许安琪选择主动进攻,不想被对手抓住机会反击得手。打到最后1分钟,许安琪再次强攻,波普的反应也很快,双方都得了分。这一剑之后许安琪加强了进攻,连续打出互中。最后半分钟,许安琪将对手逼到死角再次得分,单局打成4-4,大比分5-4落后。

  第三局中国队派出孙一文,女子单人重剑比赛中许安琪、孙玉洁先后出局,反而是小将孙一文杀到铜牌赛夺得一枚奖牌。罗马尼亚派出的戈尔曼,双方先打了一次互中,连续试探过后孙一文想强攻再打个互中,戈尔曼矮身一躲,并且刺中了孙一文。这次失手让孙一文有些紧张,又被对方偷中一剑。场边教练鼓励孙一文进攻,她也顺利拿下一剑,可惜对方防守反击得手。这一局罗马尼亚4-2领先,大比分9-6领先中国队。

  第四局中国队孙玉洁上场,罗马尼亚派出波普。孙玉洁是个直柄选手,波普则是枪柄选手,前者进攻力更强,后者控制力更强,双方互相试探一阵后孙玉洁强攻,波普不甘示弱拿下互中。接下来波普强势进攻,孙玉洁架开对手剑尖反刺中对方身体。接下来孙玉洁紧紧相逼,对方到警告区边缘退无可退,孙玉洁再次强攻命中。这一局孙玉洁3-1领先,中国队将比分追至9-10。

  第五局中国队派上替补郝佳露,教练组的想法是让她来扮演奇兵,尼日利亚派出了波佩斯克,双方相互试探之后波佩斯克冲刺命中,但好像迈步太大受了点伤。接下来波佩斯克采取守势,郝佳露想抓机会进攻,却被对方反击命中。1分钟后波佩斯克故技重施,郝佳露的剑尖总是差了一点距离。这一局最终比分4-0,中国队9-14落后。

  第六局许安琪重新登场,5分差距还有4局压力不小,罗马尼亚派出的戈尔曼防守非常稳健,许安琪突然发起强攻,戈尔曼连续闪躲倒在地上,裁判即使喊停了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戈尔曼又拿1分,局势越发不利,许安琪顶住压力一剑命中,想乘势再攻,却被对手近身缠斗还击得手。戈尔曼已经渐渐适应许安琪的进攻方式,连续防住许安琪进攻并命中。随后双方一次互中,又分别一次进攻得手,最后1分钟双方再次打出互中,打到读秒阶段许安琪进攻又被防住,本局比分中国5-7输掉,大比分14-21落后。

  第七局郝佳露再次上场,罗马尼亚也派出替补迪鲁,这也是一位非常灵活的选手,两人连续短兵相接,近身格斗的时候中国队身高臂长优势就成了限制,第一次裁判喊停,第二次迪鲁反击得手。1分钟后迪鲁灵巧侧击命中。在落后9分的大比分下,中国队反而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接下来郝佳露连拿2分,打到最后5秒,迪鲁缠斗中再偷1分。这局罗马尼亚3-2领先,大比分24-16领先。

  第八局孙玉洁披挂上阵,罗马尼亚则是戈尔曼出战。利用身高臂长优势,孙玉洁突刺先拿1分,20秒后同样的进攻方式突刺对方上半身得手,孙玉洁果然经验更加丰富,在被对方拿分后挑刺戈尔曼手臂,至少这一局比赛,孙玉洁完全统治了戈尔曼。戈尔曼也很聪明开始寻求互中,至少能保住差距,如此局面下孙玉洁反而有些被动,这一局双方中国队9-6领先,大比分仍以25-30落后。

  最后一句许安琪登场,罗马尼亚则是波佩斯克,后者打的积极主动,趁着许安琪想追分的急躁情绪连续进攻得手,随着时间一点点减少,中国队追回来的可能性也不大了,许安琪也连续攻中对方几剑,波佩斯克开始频频追求互中,又用最擅长的防守反击拿分,许安琪绝境中连续击中对手,读秒时间双方连续打出互中,这一局许安琪13-14不敌波佩斯克,中国队仍以大比分38-44遗憾的输给罗马尼亚无缘冠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2/n463874972.shtml report 1950 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国队对阵罗马尼亚,中国队是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孙玉洁和许安琪都参加了伦敦奥运会,许安琪还是目前女子重剑排名世界第一,孙一文在个人赛中夺得了铜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