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界奥运会,谁才是金牌选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打响了,大家有没有熬夜关注赛事呢?至少聊哥是没有,毕竟聊哥这样的铁杆球迷连在欧洲杯都没有看一场球!何况是里约奥运会呢?只不过,聊哥的朋友圈近来被奥运表情包刷屏罢了…

  话说回来,在新闻上聊哥也看到了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为国争光,赢得不错的成绩,这里要大大点赞!正所谓竞争无处不在,与此同时,汽车圈里的 “健儿”们也在热火朝天地比拼着。

比加速性

  比亚迪唐

  作为“542”战略的首款车型,比亚迪唐的加速性可谓是“五秒真男人”,百公里加速破五秒,还有谁(当然,还有比亚迪宋和比亚迪元)?!

  比亚迪唐是首款上市的中国品牌电动四驱车型,动力系统是其亮点,它有三个动力源,采用汽油发动机+电机+双离合变速箱。其自主研发的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常规汽油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05Ps,最大扭矩为320N·m。另外,电动系统由两套分别放置在前后轴的电机组成,每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0Ps,最大扭矩是250N·m。

  日产GT-R

  到底什么样的车才配得上超跑杀手的名号,有人觉得GT-R就是赤裸裸的代表。GT-R百公里加速能够跑进4秒,和千万元级别的超跑加速能力一样。不仅如此,GT-R的动力仍在进一步提升,其3.8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70Ps,比老款R35提升了约30Ps,最大扭矩达到637N·m。说到这里,聊哥都忍不住激动之情。

比操控性

  昂克赛拉

  相信说到昂克赛拉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作为长安马自达的当家车型,销量上也依旧坚挺。

  除了外观上的夺目,昂克赛拉还有着令人折服的操控。精准的转向加上沉稳的回馈力,都可以让人感受到昂克赛拉的运动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的悬架运动风格十足;充满韧性的悬架给予车身应有的支撑,即便是在绕桩的过程中,悬架也有明显的支撑。

比油耗

  雷凌、卡罗拉双擎

  在油耗要求苛刻的今天,人们对于车辆的经济性从未停止过要求。跌破15万元的混合动力车型——雷凌、卡罗拉双擎的上市,让更多的消费者开始买买买。由于这两款车都很相似,所以聊哥就放在一起说了,但是金牌不能发两块呀…

  雷凌、卡罗拉双擎的最大特点就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省油体验,雷凌、卡罗拉双擎都配备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8ZR-FXE,最大功率99Ps,最大扭矩142N·m,相比同排量的奥托循环发动机来说,低扭稍弱一些,但更省油。而电动机扭力充沛的特性正好弥补了发动机的短板,同时满足动力和低油耗的需求。

  以上就是聊哥心中各项“赛事”的金牌选手,当然,汽车圈里的比拼不像奥运会那样四年一次,可以说比拼天天有。有不同意见的话欢迎留言交流。

  (版权归聊聊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欢迎阅读此文章,想获得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聊聊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iaoliao-che,分享更多原创汽车资讯!

mt.sohu.com true 聊聊车auto https://mt.sohu.com/20160812/n463917444.shtml report 2502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打响了,大家有没有熬夜关注赛事呢?至少聊哥是没有,毕竟聊哥这样的铁杆球迷连在欧洲杯都没有看一场球!何况是里约奥运会呢?只不过,聊哥的朋友圈近来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