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周觅邀明道组“最强男团” 女团复活赛谁将最终归来?

商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吴克群“最强洗脑神曲”刷爆《最强女团》,节目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飙升,目前《最强女团》的总点播量破亿,节目洪荒之力完美爆发。本周《最强女团》邀请到的是亚洲超人气男团Super Junior-M的周觅,担任明星参谋,然而节目现场周觅却大挖墙脚?

  周觅邀明道组“最强女团” 大方分享“偷吃”秘技

  继吴宗宪、阿雅、missA王霏霏、汪东城、罗晋、A-Lin、吴克群纷纷助阵《最强女团》后,明道再晒豪华朋友圈,力邀昔日“小粉丝”、亚洲超人气男团Super Junior-M周觅担任最强参谋。然而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周觅却在现场大挖墙脚,力邀明道、吴克群组“最强男团”。那么问题来了,“最强男团”什么时候出道呢?看来,本周日就有答案了。

  

  173club

  

  pose

  

  风暴组

  明道 周觅

  

  女团

  而对于要指导的女团学员,周觅则化身暖心大哥哥,对女团的“偷吃”行为大方放行,表示理解:“有些明明已经很瘦了,还在拼命减肥”,大谈如何在团体中大藏零食的技巧。练习生时期,周觅就会利用转换舞蹈教室的20分钟时间,偷吃一顿烤肉。这不仅要花掉他一周的零花钱,更要在偷吃之后“毁尸灭迹”,只偷吃没有味道的零食。看来无论男团女团,为了“偷吃”也都是real拼!

  

  甜美组

  长腿

  周觅 明道

  败者归来 女团复活赛谁将赢回一席之位?

  女团的收视节节攀升,也吸引来了实力嘉宾担任最强推手团。本周日,向上影业CEO肖飞也出现在《最强女团》推手团中,身兼向上影业董事长兼CEO、制片人、导演多重身份的肖飞,已经投资制作《鸿门宴》、《老炮儿》、《栀子花开》、《梦想合伙人》、《罗曼蒂克消亡史》等多部电影,此次更是买下了天下霸唱大IP作品《鬼吹灯》,目前正制作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而这一次来到《最强女团》,或许是为了这部大IP作品选角,看来这将是女团学员走上璀璨星途的一次机遇,真是令人期待。

  

  周觅

  最强女团

  

  最强女团

  本周日《最强女团》将迎来最关键的一期,所有进入20强后遭淘汰的选手将有机会重返这个舞台。根据腾讯人气排行榜,在淘汰选手中人气最高的陈姵尹、陈雪帆本周日将重返舞台,为了最终留在这个舞台,她们将与舞台上的女孩们进行残酷PK,有人离开才有她们的一席之位,毕竟只有强者才能站上《最强女团》的舞台!那么,究竟谁将最终归来?敬请期待本周日21:00腾讯视频独播《最强女团》!

  (编辑: 花花)

mt.sohu.com true 商都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2/n463943212.shtml report 2025 上周吴克群“最强洗脑神曲”刷爆《最强女团》,节目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飙升,目前《最强女团》的总点播量破亿,节目洪荒之力完美爆发。本周《最强女团》邀请到的是亚洲超人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