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谁说只有奥运赛场人多,4000考生一起上课你见过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高温的八月,因为奥运健儿的激烈比拼变得更让人心潮澎湃,现场壮观的观众群无疑也是奥运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你见过体育馆里举行比赛或者演唱会时的人山人海,但你见过4000多人把体育馆当教室一起上大课吗?真不知道那位讲课的老师是有多火。

  事情发生在810日,济南皇亭体育馆,这4000多人其实是一支“考研大军”,上的正是考研辅导课。至于那位讲师为什么那么火,估计是往年听过他课的人很多都考上了研究生吧。很多网友称这场面简直堪比奥运赛场。不过不同的是奥运现场的观众关注的是别人的命运,而这些考验学生把握的是自己的人生,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暑假不回家,大热天“宅”在学校里,每天十几个小时都在教室、图书馆度过,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看书做题,于寝室、自习室和补习班之间奔波,用汗水度量着三伏天的温度,点燃考研的备战激情……

  其实这样一幅画面下隐藏的是严峻的就业形势——近几年本科毕业生人数连创新高,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就业压力增大从而催生考研大军。不过必须承认,考研深造的确是缓解就业压力、提高未来就业竞争力的一个不错选择,但是在我国现行高等教育成本不断加大且又取消了公费读研制度的今天,想读硕士、读博士还真的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然而可悲的是真正就业竞争力小、经济时间上都耗不起的大部分都是那些出身并不那么好的小城镇乃至农村学生,因为家庭条件所限,可能他们从小没有机会培养兴趣爱好,没有钱游学旅行增长见识,甚至于想参加一些培训、考一些证书、考研留学深造都要考虑资金问题,不能放开手脚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也有人通过申请晨星成长计划这样的人才股权投资获得深造资金,从而争取平等的成长机会,当不用再为考研花费、学费发愁,他们也能更专心于学习,心无旁骛放手一搏,更能增加成功的几率;而且在获得资金支持的同时还能得到一些职业规划咨询、导师授课、实习机会等成长支持,对未来就业也更有好处,不失为一个“顺风而呼”的途径。

  眼看距离2017年研究生考试只剩下五个月的时间了,考生们还是好好制定一个科学的计划,让自己的学习效果达到一个事半功倍的效果。

mt.sohu.com true 晨星成长计划 https://mt.sohu.com/20160812/n463952965.shtml report 1619 高温的八月,因为奥运健儿的激烈比拼变得更让人心潮澎湃,现场壮观的观众群无疑也是奥运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你见过体育馆里举行比赛或者演唱会时的人山人海,但你见过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