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德国有一个地方,叫巴伐利亚

德国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德国之家微信

  

  关注我哟

  ? 德国大师兄,德国之家团队。境外自媒体人,带您了解德国,感受德国制造的魅力!提供新鲜的德国新闻,热门的德国产品信息,打造了解德国文化的第一渠道

  导读提起多姿多彩的巴伐利亚,很多人首先会想到首府慕尼黑,那热闹非凡的啤酒节和让人大快朵颐的烤猪肘已经令人神魂颠倒。但巴伐利亚的魅力远不止于此。它丰富的文化历史遗产和自然之美更加让人倾倒。

  Neuschwanstein新天鹅堡

  如果让你选出世界上唯一一座童话城堡,很多人的答案都会是新天鹅石城堡。有多少人跨越千山万水来到这里,只为圆心中的一个童话梦。这座路德维希二世兴建的梦幻古堡,将拜占庭式和哥特式的建筑风格完美融合,是真实世界里“最接近童话的地方”。

  

  

  Schloss Herrenchiemsee海伦基姆湖宫

  受法国太阳王路易十四的鼓舞,从1878年开始,德维希二世在基姆湖中宁静安逸的赫伦韦特小岛上建造了海伦基姆湖宫这座奢华的宫殿,内部装潢是奢华的洛可可风格。20间可供参观的房间装饰豪华,明艳夺目。宫内的明镜走廊可以与凡尔赛宫最奢华的镜厅媲美。

  

  

  Schloss Linderhof林德霍夫宫

  路德维希二世最喜欢的林德霍夫宫是洛可可式建筑中的又一件珍品,坐落在僻静的格拉斯山谷中,也是路德维希二世诸多宫殿中唯一完工的一座。这座宫殿强烈追求怪诞繁复的洛可可风格并混杂着东方色彩。其中的餐室呈优美的椭圆形,室内尽是闪亮的颜色。奇特之处在于,餐室正中安放着可升降的“自动上菜桌”,可以让怕见人的国王独自进餐。

  

  

  Bayreuth拜罗伊特

  来到拜罗伊特,没有人不期待看到新宫,看到不同时期的建筑完美结合,欣赏浪漫主义气息的公园景色,这些都出自于边疆伯爵夫人威廉明娜之手。为了庆祝边疆伯爵府最大的盛典,即弗里德里克公主与符腾堡卡尔?奥伊根公二世1750年的大婚典礼而修建边疆伯爵歌剧院,于2012年6月30日被联合国世界遗产委员会纳入名录。委员会赞赏其为“欧洲巴洛克式节庆与音乐文化独一无二的纪念碑”。

  

  

  Würzburg维尔茨堡

  作为古老的主教城和崭新的大学城,维尔茨堡是一座兼具南方优雅与弗兰肯式亲切的巴洛克城市。大主教宫(Residenz)和马林贝格要塞(Festung Marienberg)作为维尔茨堡的地标性建筑美名远扬,已经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不同时代的建筑艺术杰作给这座城市的风貌烙下了多姿多彩的印记,艺术、文化和弗兰肯葡萄酒已经成为维尔茨堡生活的一部分。

  

  

  Regensburg雷根斯堡

  雷根斯堡已有接近两千年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烘托出令人惊艳的城市风貌。市中心有1,500座建筑属于文物保护范围:其中984座构成了“包括施塔特阿姆霍夫在内的老城区”(Altstadt mit Stadtamhof),于2006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

  

  

  Bamberg班贝格古城

  众多11至18世纪的纪念建筑和1,200座文化古迹,构成了这里古香古色的城市风貌。圣彼得和圣乔治大教堂同属皇帝大教堂,凭借其四座标志性的塔楼成为老城的象征。大教堂中保存有班贝格骑士像,这是一尊朴实无华,但无可挑剔的艺术珍品,另外还有克莱门斯二世教皇之墓,这是德国唯一一处教皇墓地,皇帝亨利二世及其妻子康根达也埋葬于此。

  

  

  

  我是德国大师兄|境外自媒体人

  带你了解真正的德国产品,感受德国制造的魅力,微信:DD800800800

  长按二维码关注德国大师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2/n463981830.shtml report 3713 点击德国之家微信关注我哟?德国大师兄,德国之家团队。境外自媒体人,带您了解德国,感受德国制造的魅力!提供新鲜的德国新闻,热门的德国产品信息,打造了解德国文化的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