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汪顺并肩菲尔普斯领奖 却因插刀孙杨遭痛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汪顺获得铜牌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昨天上午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中,宁波小伙汪顺以1分58秒12的成绩,位列第六晋级。在与菲尔普斯同场竞技的决赛中,汪顺以1分57秒05摘得铜牌。与菲尔普斯同台领奖确实对于汪顺来说是实力的肯定。但是事后,许多网友并不买账。只因汪顺曾经“插刀”孙杨一事,再次将矛盾引向里约。

  2012年伦敦奥运会,汪顺状态不佳留下遗憾。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汪顺游进了200混合泳的决赛,并拿到铜牌。汪顺晋级决赛后,央视新闻发出恭喜汪顺的微博,和其他运动员取得好成绩一样,希望大家转发为他加油。可是汪顺的这条微博评论量和转发量很多,但却不是支持他。网友们重提四年前的“插刀教”事件,热门评论里中痛批汪顺,称对落井下石的人没有好感。网友们都支持“不转发”、“不支持”的言论,更有本不知情的网友被“科普”。一万四千条评论中,支持汪顺的寥寥无几。但也有部分网友保留意见,认为应该以比赛为重。

  在热门转发中,也同样没有汪顺的支持者。更多人转发,是因为知道了这位94年小将可能曾经做错了事,而顿时对他好感全无,可是,真正去验证事实是否属实的人,有几个呢?

  孙杨曾在采访中公开承认跟汪顺是好兄弟,汪顺也予以回应:在微博中常与他互动。

  但在伦敦奥运会之后,网友们扒出汪顺以及游泳队的其他成员在人人中,对孙杨发表了及其恶劣的言论。在截图中可以看到,队员们PS发表孙杨同性恋的图片,汪顺也发文称孙杨耍大牌。

  伦敦奥运会200米自由泳,孙杨与朴泰桓并列摘银,网友发文调侃二人的感情。但从网友对所谓“插刀教成员”人人的截图中,汪顺等人对此事的态度却好像不止于调侃,更多的是带有恶意。

  孙杨的粉丝纷纷前往汪顺微博下面声援孙杨,认为汪顺虚张声势。汪顺则默认来者是“脑残粉”。对于人人上的截图,汪顺回应“你觉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让网友自行判断。

  汪顺在微博中的回应中可以看出,他觉得自己被坑,有些无奈。

  关注肾健康,关注男人幸福快乐,在浪漫时让她更满意

  添加微信:yykm77

mt.sohu.com true 也良成 https://mt.sohu.com/20160812/n463985205.shtml report 1908 汪顺获得铜牌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昨天上午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中,宁波小伙汪顺以1分58秒12的成绩,位列第六晋级。在与菲尔普斯同场竞技的决赛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