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运健儿微动态:张继科很平静 陈若琳或退役

重庆华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新网8月12日电 里约奥运激战正酣,但在比赛之余,运动员们也不忘通过微博,给国内网友“通风报信”。张继科失利后,在微博恭喜马龙,并表示自己很平静,会尽快调整为团体做准备;陈若琳则在微博上发表了疑似退役的宣言。

  张继科:自己很平静

  

  在决赛输给马龙没多久,北京时间12日中午,张继科在微博上首先恭喜马龙夺金,“决赛你的表现非常出色,很荣幸见证你成为大满贯。”然后表示,“对于成绩自己很平静,但想到你们的期盼,真的要说一声:抱歉。”最后,张继科让大家放心,他很好,正在为团体赛作调整,力争和队友一起圆满完成任务。

  看到这样的张继科,网友们纷纷评论,“那一刻两面国旗同时升起真的很美。你一路以来承受的,我们都看在眼里,双满贯下次奥运我们继续约,你打多久,我就当多久的观众。”“你们都是我们中国的骄傲。”

  陈若琳:疑似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5点左右,贴出了比赛结束后与教练拥抱的照片,并表示,“这一幕真的好心酸,都将成为历史了,这四年值得的。”疑似发表了退役宣言。

  看着流泪的陈若琳,网友们不禁安慰,“加油,你是最美的”;而也有网友关注起了她退役后的生活,“金牌拿到了,接下来是不是该找男朋友了”;还有网友希望能挽留陈若琳,“还年轻的很呢!不要退役。”

  郭艾伦:回国开餐馆

  

  虽然男篮在本届奥运上未尝胜绩,但球员们的心态还算平稳。北京时间12日中午,郭艾伦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吃方便面的照片,“出国在外一个月,逼的我现在已经会自己做大餐了。”照片中,郭艾伦手持水壶正在泡面,“都说会做饭的男人是最帅的,会做面的男人应该更帅吧!看这拿水壶的姿势多么的专业手稳不抖,填的水量也是恰到好处。现在已经会做这么复杂的料理了,下一步就准备回国开个餐馆了,到时候捧个场啊!”

  有网友让郭艾伦“回辽阳开个泡面馆吧!”,连店名网友都想好了,“餐馆的名字取什么好呢‘艾伦的方便面’”还有网友问到“这是在代言吗?记得要广告费!”

  许昕:新手上路 一冲到底

  

  乒乓球团体的比赛即将开始,中国选手许昕已经迫不及待了。在微博晒出一张骑车的照片,宣告新手要上路了,“明天开始新手上路,我这个车没有刹车,一冲到底,弟兄们给我开开路,我要撒野了!”

  相比许昕的迫不及待,网友们更是急性子,“就等你撒野呢!”“搞笑担当终于要上场了!”另外也有网友已经看到了东京奥运的结果,“东京奥运冠军在此!”

  福原爱:球迷给我力量

  

  来自日本的乒乓球运动员在本届奥运的关注也非常高,在输给朝鲜选手后,小爱收到了球迷们送上的礼物——发卡。爱哭鬼福原爱晒出了少女心慢慢的礼物,并表示“带我贴心的球迷朋友们送给我的礼物去练球,球迷朋友们总是给我力量,真心想打出来成绩,拿牌给大家看…我会加油的!请放心,已经开始备战明天团体赛了,我挺坚强的,加油!”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3/n463994279.shtml report 1961 中新网8月12日电里约奥运激战正酣,但在比赛之余,运动员们也不忘通过微博,给国内网友“通风报信”。张继科失利后,在微博恭喜马龙,并表示自己很平静,会尽快调整为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