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陈欣怡尿检呈阳性 中国奥运史上这是第二次!

扬子晚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扬子晚报网里约热内卢8月12日讯(特派记者 殷小平 张昊)中国游泳协会今天确认,女子游泳运动员陈欣怡药检呈阳性。陈欣怡在8月7日里约奥组委实施的赛内药检中被查出A瓶氢氯噻嗪阳性。陈欣怡年仅18岁,6日参加了女子100米蝶泳预赛和半决赛,7日在该项目决赛中名列第四。原计划她还将参加12日下午的50米自由泳预赛。据了解,氢氯噻嗪是一种利尿剂,通常用于躲避兴奋剂检查而使用。虽然这是中国奥运史上第二次被查出药检阳性,但陈欣怡在澳大利亚人霍顿指责中国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敏感时期被查出,还是也让此事的关注度超乎寻常。

  泳协维权

  提交B瓶检测

  中国游泳协会表示,已要求陈欣怡积极配合调查,如实陈述事实,认真执行反兴奋剂规定,依法维护正当权益。该负责人同时强调,中国游泳协会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将主动配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开展调查,并尊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最终决定。

  目前,陈欣怡已向国际奥委会提交了B瓶检测和召开听证会的申请。为增加奥运会药检的公正与透明,国际奥委会在里约奥运会期间采取新措施,在实验室阳性结果出现后,国际奥委会率先进行调查,核实运动员是否有正当理由使用药物造成药检阳性。如果需要进一步处理,国际奥委会将通知相关奥委会和运动员本人,之后将事件移交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由后者判定阳性违规是否成立。如果 违规被认定为成立,国际奥委会才会给出相应处罚。

  按照这个流程,陈欣怡的阳性案例要在检测B瓶和召开听证会之后,如有必要才递交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中国泳坛新飞鱼

  曾破世界青年纪录

  陈欣怡出生于上海,从4岁时开始学习游泳,小学时她就开始崭露头角,那期间她一共获得全国和上海比赛的86枚金牌。2013年,第十二全运届会上,陈欣怡一举夺得50米、100米自由泳,4X100米自由泳接力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4枚金牌和200米个人混合泳获的一枚银牌。在之后的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陈欣怡获得冠军,并打破亚运会纪录。特别是在去年的喀山世锦赛上,这位年轻的小姑娘更是打破了世界青年记录,新一代“飞鱼”也成为了陈心怡在游泳界的称号。

  女子蝶泳一直都是中国游泳队的拳头项目,名将刘子歌、焦刘洋都曾拥有属于自己的时代。而在二人正式淡出一线之后,陈欣怡被喻为中国蝶泳的下一位“扛旗者”。

  服用氢氯噻嗪

  曾有运动员身亡

  氢氯噻嗪,效用为利尿减压。氢氯噻嗪等利尿剂通过加大尿液的排出量,可在赛前减轻体重或稀释尿液中的违禁药物,从而掩盖运动员体内含有的其他违禁药物,因此也被列入禁用目录之内。

  除了掩盖体内其他违禁药物外,利尿剂对于运动员的身体也有很大的危害性,大剂量和长期使用利尿剂可使尿中的盐和电解质过度流失,破坏体内的电解质平衡。因体液流失而导致大幅度减体重,会引起腹部和小腿肌肉痉挛。

  更为严重的是,还有可能因导致心律不齐或心脏衰竭而危及生命。据国外报道,国际健美比赛中已有一些运动员因大剂量使用利尿剂而死亡。

  中国奥运史上

  这是第二次!

  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中出事,此前只有女排选手巫丹一人,她是在1992年奥运会上小组赛对阵荷兰队之后,被查出“士的宁”违禁。士的宁国内又叫番木鳖碱或马钱子碱,是一种剧毒的化学物质。巫丹当然不是想不开,她是服用了含有士的宁的中药物质后被查出。而当时带伤作战的巫丹,还有女性生理期上的一些问题,为了缓和不利因素干扰,她服用了带有士的宁的中药,结果尿检阳性。

  当时得到消息时,巫丹正在参加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巴西队的比赛,结果主教练胡进火速把绝对主力巫丹换下来,再也不让她出场,一头雾水的其他队员接着打完这场球。赛后她们才知道了这消息。好在国际奥委会绝不会一看到你中招,不问理由就开禁单,在问清缘由,确认是不当心失误服,而并非有计划有目的服用后,有关方面没有对巫丹实施有期限的禁赛,但她被禁止参加余下来的比赛,被驱离了奥运会。

  相关新闻:被志愿者看到去医务室拿药

  孙杨出战1500米前患上感冒?

  据《东方日报》报道爆料,孙杨被奥运会志愿者看到去医务室领取药物,原因是出现了感冒的症状。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凌晨孙杨将出战男子1500米预赛。

  《东方日报》报道,孙杨被奥运会志愿者看到在奥运村医务室领取药物,原来他在夺得200米自由泳冠军之后,因需要进行药检及按摩,深夜才回到奥运村休息,第二天便出现喉咙痛、流鼻水等感冒症状,当时吃下治疗感冒的药后休息仅几个小时就进行了训练,而且下水训练的时间比平时要早,相信他是因病要争取休息时间。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网站遭黑

  据了解,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体育仲裁法庭的网站遭受到了黑客的攻击,这些黑客可能会修改运动员的地点信息,令运动员错过检测而遭受批评。

  关于这些事情的起端,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协调员麦琪-杜兰德表示是在YouTube上发现的,一则YouTube上的视频声称他们已经入侵了WADA的网站,不过发现的比较及时,杜兰德表示,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数据库并没有被篡改,所谓的网络钓鱼电子邮件被发送到用户的数据库伪装成官方世界反兴奋剂组织通讯请求的登录信息。

  这些数据主要是运动员不在比赛时需要使用所谓的行踪信息数据库,报告他们的所在之处,以便随时接受兴奋剂检测。那么黑客入侵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获得这些数据会产生什么影响呢?最大的可能就是修改这些信息,提供错误的地点信息,或令运动员错过检测而遭受批评。对此,杜兰德也表示,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会持续加强力度进行实时的监控,关于黑客攻击的具体细节问题,他并没有做出正面的回答,不过他表示对钓鱼软件已经在数据库网站已经做出警告。

  此外,体育仲裁法庭的网站也一直在遭受黑客攻击,直到周四晚间,体育仲裁法庭的网站仍然无法正常访问,他们的消息来源同样来自于YouTube,据说是来自波兰的黑客发起的攻击。编辑:肖雷

  4/4 首页 上一页 2 3 4

  上一篇:勤勉铸就冠军路 马龙实现乒坛大满贯

  下一篇:返回列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3/n464012964.shtml report 2860 扬子晚报网里约热内卢8月12日讯(特派记者殷小平张昊)中国游泳协会今天确认,女子游泳运动员陈欣怡药检呈阳性。陈欣怡在8月7日里约奥组委实施的赛内药检中被查出A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