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射击姐妹花出战奥运:魏萌不敌传奇名将虽败犹荣

南海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2日电 (记者 宋方灿)中国射击队的姐妹花魏宁和魏萌12日并肩出战奥运会女子双向飞碟射击比赛,分列第九名和第四名。虽然未能摘取奖牌,但两人都有不俗表现,可谓虽败犹荣。

  27岁的妹妹魏萌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目前她排名世界第12位。在首先举行的资格赛中,她发挥出色,以73中的成绩创下奥运会纪录,并闯入半决赛。比她大7岁、第四次参加奥运会并曾在雅典奥运和伦敦奥运上射落两枚银牌的魏宁则功亏一篑,以第9名的身份提前出局。

  魏宁在资格赛第一组和第三组都打出了24中的成绩,不过在第二组她只打出20中。最终,她68中的成绩距离69中的第六名差了一中,不得不遗憾出局。“风天靶子的高度对我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第二个靶场一些靶子有些低平,加上有风的时候速度特别快,特别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在紧张的氛围下,人比较迟钝一些。”她遗憾地说。

  首先结束比赛的魏宁祝福妹妹能够晋级:“我希望她能稳稳当当地把第三组打完,那她差不多能进半决赛,姐妹俩怎么着也得保一个。”

  魏萌晋级后,在半决赛的第三个射击位脱了两靶,虽然她其他14枪全部命中,但却无缘最后的金牌争夺战,而只能与两名美国选手争夺两个铜牌争夺战的名额。进入铜牌争夺战后,她最终在加赛中以一中之差不敌美国传奇老将罗德,仅列第四名。

  “中间脱的两靶是自己失误,我本来挺有信心,但造成脱靶只是一瞬间造成的。”魏萌说,“技术上的问题下来会总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会紧张啊,我很期待自己的成绩。随着比赛的进行,这种紧张会变得越来越少,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

  未能像姐姐一样夺取奥运奖牌,魏萌有些遗憾:“机会没有把握住,有些可惜。半决赛我曾有机会,但错失了就是错失了,毕竟打的时候只有几秒钟,不能想太多。对这次奥运会的资格赛和决赛,我自己觉得很满意。平常的决赛训练,这么稳定的发挥还是很少。”

  比赛当天,露天的奥运飞碟射击场一会儿刮风,一会儿下雨,让这对姐妹花深受其害。“我觉得还是缺运气和机会吧。射击偶然性大。这种天啊,风啊雨啊的,几秒钟出现一个靶子,稍不留心就会跑掉,就少了一个机会。”魏萌赛后也对天气感到无语。

  在过去,一个国家只能派出一位选手参加一个飞碟的射击项目,不过这届比赛开始,一个国家可以有两名选手参赛,这也给了魏宁和魏萌这对姐妹同场竞技的机会。经过了激烈的国内选拔,她们终于一起站上了奥运赛场。“选拔赛我们打了两年,她有奥运成绩积分的奖励,我则只能是一场场地打,最后一场决赛后才决定我来参加奥运会的比赛。”魏萌说,“我们想要一起出现在赛场上,就必须要努力,因为国内高水平选手很多,大家成绩和水平差不多在同一个层次上。通过两年选拔出来参加奥运会挺难的。”

  在赛场上,她们既是姐妹,又是队友,有时候还是对手。“我们之间都是独立的,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不会聊比赛的事情。因为那容易干扰到对方,每个人都程序不一样。在家里我们比较放松,但休息的时候不谈工作。”魏萌这个山东姑娘快言快语。

  说起射击,魏萌承认姐姐是自己的领路人:“是她把我带到这个射击领域的。”魏萌说,“她十七八岁的时候去省队开始训练双向飞碟,我十一二岁就去看比赛,觉得挺帅的,也就来了。”

  不过,因为比赛和训练经常在一起,姐妹俩也少不了磕磕碰碰。“她经常拿错我的东西,每天发生很多次。我衣服找不到了,问‘你是不是把我衣服拿走了?’,然后就从她衣橱里就找出来了。耳机也是这样。”魏萌“生气地”抱怨说,“两个人不在一起住,是一种幸福;在一起住,是一种烦恼。”不过,她也表示:“亲人上场比赛,是家族的荣誉,也是挺幸福的,我们可以相互陪伴。”

  奥运会后,34岁的魏宁准备生个孩子,然后再准备下一届奥运会的事情。魏萌则表示,她暂时闲不下来,“我后面还有一场世界杯总决赛,休息不了几天,马上就要备战。”(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3/n464015630.shtml report 1704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2日电(记者宋方灿)中国射击队的姐妹花魏宁和魏萌12日并肩出战奥运会女子双向飞碟射击比赛,分列第九名和第四名。虽然未能摘取奖牌,但两人都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