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药师考试,如何安排复习时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今年的报名时间比往年晚了近一个月,一直焦急等待报考信息的考生,终于可以在成功报名后开始安心复习。考前3个月的复习时间,如何合理安排?针对2016年的考试,考生们应该在哪方面多做功课?近日,博傲教育名师给出以下建议:

  第一、合理安排应考计划

  据统计,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人数110多万,其中有大量非药学专业毕业的考生,最终通过考试的大概有25万人。因此建议考生根据自己实际的情况,合理安排应考计划。可以充分利用“连续两年内通过考试即可拿到执业药师证书”的政策,保三争四!第一年先准备三科,第二年再准备剩下的一科,先确保通过三门科目的考试,再争取一次性通过第四科目的考试。当然,如果精力有限,无法同时准备那么多门课,也可以保二争三。

  第二、合理安排复习计划

  有些考生从今年1月开始就准备考试的复习了,1月到6月是基础学习阶段,建议考生在此阶段先进行基础知识的学习,按章节顺序学习,跟着复习计划走,初步构建知识体系。7月可以安排第二遍重点击破式的学习,尝试有侧重地学习重点难点章节,进一步夯实基础。但是,有将近三分之一的考生会在报名成功后才会开始正式复习,而基础学习所需课时较长,一门课程大概有30个小时,所以建议考生一定要合理安排每周,甚至每天的学习时间,才能确保在7月前完成基础班的课程。

  第三、看书、听课为主,做题为辅

  建议学员听课前先浏览一下教材内容,然后有针对性地听课。7月基础学习完成之后,可以在8月集中进行习题训练。需要注意的是,看书、听课是基础,而基础薄弱的考生尤其不能搞题海战术,枯燥地记忆容易造成知识点的遗漏,更容易让考生对未来的考试产生疲劳感。此时,应该重点放在做题上,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应试能力。

  第四、行动和坚持

  有计划,就得有行动,有行动,就得有坚持,否则一切都是纸上谈兵。百万雄师过大江,想拿到沉甸甸的证书,踏踏实实复习是必不可少的。进入10月,要大量做题,纸质的试卷、各种在线模拟软件到处都是,考生可以到时可以下载,考前三个月是最宝贵的复习时间,如果7、8、9三个月的复习安排得当,模拟题的正确率应该在85%以上,有了正确率的保证,各位考生朋友们就可以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了。

  更多信息,请关注"yaoshiv"微信公众平台!

mt.sohu.com true 医学考试在线 https://mt.sohu.com/20160813/n464021596.shtml report 1133 日前,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今年的报名时间比往年晚了近一个月,一直焦急等待报考信息的考生,终于可以在成功报名后开始安心复习。考前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