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两行清泪几无断绝 “蹦床公主”何雯娜迎来新生

中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2日电 (记者 张素)中国“蹦床公主”何雯娜12日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六轮采访,两行清泪几无断绝。

  这是她的“谢幕战”,结局未免“残酷”:她距离里约奥运会女子蹦床的领奖台仅有一步之差。

  “给我一个第四名倒不如给我一个第八名。”精致的眉眼间藏有不甘。

  在何雯娜的预想里,最坏结果也是一枚奖牌。当日决赛,她的动作难度和飞行时间均是冠绝全场,没有出现重大失误。况且她体态婀娜、动作舒展,还拥有不错的观众缘——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后,“蹦床公主”的美誉不胫而走。

  可是看到比分,何雯娜只觉得不可思议。她输给一位表现平平的英国姑娘,一位她此前从未输过的对手。

  “裁判对每一个运动员的审美和评审不一样,我接受。”她哽咽着说,“表现好也必须让裁判认可,希望以后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

  何雯娜爱哭已不是什么新闻。18岁被选入国家队,因为训练太苦,“一周哭六次,周日只练半天所以不哭”;伦敦奥运会决赛时出现失误,遗憾摘铜,“几乎是哭着写完总结”;全国运动会时未能帮助师姐黄珊汕圆满收官,她泣不成声;2013年底接受手术,取出4片碎骨,从拄拐康健开始一步步重返蹦床,“我的经历都能把自己感动哭”。

  但这恐怕是“蹦床公主”最后一次泪落赛场。赛后不久,她便通过微博发表退役声明,声称“完美谢幕却也带着一点点小遗憾”。那么,这一次肆意流淌的泪水,想必包含了更多含义。

  远在福建老家的母亲最懂女儿心。母亲赖秀红在受访时说,何雯娜伤愈复出以后,要与年轻后辈拼奥运积分,需要付出比旁人更多的努力。

  在中国女子蹦床队,除了今届奥运会铜牌得主李丹,还有刘灵玲等后起之秀。这让何雯娜不禁自嘲已是“蹦床阿姨”。

  但“公主”到底心高气傲,拼下一张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伤病更锻炼了我的意志品质。在别人不相信我的时候,我要努力。”她语带哭腔地说,“几乎没有人能看好我能来奥运会,我能来已经很成功。”

  这一次的泪水也预示着告别和新生。

  “我希望大家可以忘记我所有的成绩。因为从这一刻起,我就离开这里了。”何雯娜说。尽管她对前路的方向仍不十分确定,但“人不可能总活在过去,走出这个赛场,我的人生可以过得更好”。

  同样也在里约奥运会的“谢幕战”失利,同样也已发表退役声明的中国跳水老将秦凯,很快就给何雯娜的微博留了言:尽力就好,无愧于心!

  “你一说话我更想哭了。”何雯娜回道。

  其实翻看何雯娜的微博,置顶一条写的是“希望你活成你最爱的样子”,配图里的她笑得极为轻快。

  27岁的“蹦床公主”即将回归生活,愿她今后时常可以这样笑。(完)

mt.sohu.com true 中华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3/n464023885.shtml report 1242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2日电(记者张素)中国“蹦床公主”何雯娜12日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六轮采访,两行清泪几无断绝。这是她的“谢幕战”,结局未免“残酷”:她距离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